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震惊!订阅仅8万的小主播,每月工资吓坏网友

2019-05-22 10:25 来源:网络整理

  对于现代的年轻人来说,开直播已经是多数人的梦想,尤其是在网上动不动就曝光出某主播年收入千万的时候,更是让他们对这一个行业充满幻想,因此选择进入直播业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但是也有很多外行的人听到了很多关于非一线主播的收入并没有多高,因此就让其他行业的人对主播的真正收入有了好奇,那么主播的收入到底有多高呢?

  月舞直播下载:http://www.duote.com/android/68876.html

  如果是大主播,他们靠着几年的直播收入肯定很高,那么一般的主播收入呢?最近有一名不温不火的女主播曝光了自己的收入,从她直播间的订阅上显示,她的订阅粉丝数量只有8万,对比大主播的粉丝量,这点订阅不值一提,但是她的收入却让网友感觉到惊讶,订阅虽然不多,但是收入却不低。

  现代社会正常的上班族每个月就四五千工资,但这位女主播,每个月的收入却有4到5万的收入,当然在这其中基本工资只有5000,但礼物打赏的分成却高的惊人,如果是正常上班,估计这样的月收入只有真正的精英人士才能赚到,这可能也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相当主播的真相吧!

  九秀直播下载: http://www.duote.com/android/72549.html

  当然这可能只是一小部分,毕竟每一个行业都有普通人和精英人才,普通人只能领死工资,而精英人才都是靠业绩的,而主播也一样,可能这位女主播的粉丝中愿意掏腰包的粉丝比较多,因此才会有那么多的打赏,如果看她直播的都是抠门的白看党,那么估计收入可能连如今的一成都不到,当然凭着这样的收入,这位女主播也可以算是直播圈中的二三线主播了,当然主播这一行是吃青春饭的,这样的收入不可能拿一辈子,至于将来能不能真正过上富婆的日子,只能看她的造化了。


  水滴直播下载: http://www.duote.com/android/68821.html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