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千与千寻》这10句话谁发在抖音上谁火?

2019-06-28 10:02 来源:网络

  最近《千与千寻》这部动漫火了,随之经典台词也让人们回味无穷,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经典台词吧!

《千与千寻》这10句话谁发在抖音上谁火?

  1、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苍凉,我不知道说声再会要这么刚强。

  2、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终身,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成长在心里,生生世世。

  3、我不知道将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4、 一条路不能回头,就是终身要走许多路,有成长之路。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孑立再寂寞,仍要继续走下去,不许停也不能回头。

  5、他喜爱她,无关爱情。她美好了,所以他也美好了。

  6、因为遇见你,我才知道我也能具有美丽的记忆。所以,无论你怎样对待我,我都会用心去宽恕你的恨,用心去铭记你的好。

  7、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8、我只能送你到这儿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头。

  9、姓名一旦被千与千寻夺走,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10、我到现在都想不起自己的姓名。但是真是难以想象,我居然还记得你的姓名。

关键字: 千与千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