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杜兰特加盟篮网怎么回事?杜兰特4年1.64亿加盟篮网

2019-07-01 17:09 来源:互联网

  杜兰特加盟篮网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文-杜兰特和篮网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64亿美元的顶薪签约协议。

  消息源称,勇士队向KD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21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但最终杜兰特决定前去布鲁克林。实际上,KD考虑过回勇士队,以及加盟纽约城另一支球队尼克斯队,还有去洛杉矶快船队。在和商业经理里奇-克莱曼权衡再三后,KD对和凯里-欧文并肩作战感到兴奋。

杜兰特加盟篮网怎么回事?杜兰特4年1.64亿加盟篮网

  上周KD决定不执行下赛季价值31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今夏试水自由市场。

  现年30岁的杜兰特今年总决赛期间遭遇跟腱断裂,之后前往纽约进行手术,目前处于康复阶段。根据之前的流言,杜兰特将缺席整个19-20赛季。

  2016年夏天,KD做出决定离开雷霆队,加盟勇士队。在湾区效力3年,KD全都打进总决赛并于2017和18年两度夺冠。

  18-19赛季常规赛,KD一共打了78场球,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26.0分6.4篮板5.9助攻1.1盖帽的数据。季后赛打了12场球,场均出场36.8分钟,有32.3分4.9篮板4.5助攻1.1抢断1.0盖帽入账。

  作为2007年榜眼,KD职业生涯至今一共10次入选全明星,6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当选2008年最佳新秀,2014年荣膺常规赛MVP,以及4次获得常规赛得分王。

  KD是NBA史上仅有的5位至少拿过1次最佳新秀、MVP、FMVP、全明星MVP和得分王的球员之一,另外4人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大鲨鱼”奥尼尔、迈克尔-乔丹,以及张伯伦。

关键字: 篮网 杜兰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