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杜兰特欧文生涯首次被横扫 凯尔特人4比0篮网

2022-04-26 10:46 来源:网络

凯尔特人客场116-112险胜篮网,系列赛4-0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将对阵雄鹿与公牛的胜者。此役,塔图姆29分5助攻6犯离场,杰伦-布朗22分8篮板,斯马特20分5篮板11助攻,霍福德13分6篮板;篮网方面,杜兰特空砍39分7篮板9助攻,小库里23分5记三分,欧文20分5篮板5助攻,克拉克斯顿替补登场得到13分6篮板。

杜兰特欧文生涯首次被横扫 凯尔特人4比0篮网

真变天了!篮网主场112-116不敌凯尔特人,系列赛大比分0-4遭到横扫!

有媒体统计这是近17个赛季以来,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首次同时缺席季后赛第二轮。

谈到本场本轮系列赛失利的原因,纳什说道:“凯尔特人的每个位置都比我们更高更壮,而我们则有些人手不足,当我们得安排6尺2寸的球员去防绿军中锋时,我们就感觉很难了。”篮网最后时刻阵容打中锋位置的是格里芬,身高2米06。

据此前报道,篮网老板蔡崇信与杜兰特都表示了对纳什的支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