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祁天道快手户外一哥涉嫌700多万?祁天道涉嫌700多万庭审现场视频曝光!

2019-07-05 13:38 来源:网络

近日在浙江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网红诈骗案,涉案人祁天道(真名孟凡斌)是快手超人气网红主播。祁天道在快手拥有4000多万粉丝,常称呼粉丝为爹妈,这两年也拿出有上百万做慈善,因此积累了不少铁粉,平时直播人气非常高,经常在直播时被粉丝们围拍,网友评价他为快手户外一哥。

祁天道快手户外一哥涉嫌700多万?祁天道涉嫌700多万庭审现场视频曝光!

  近日传出重磅消息!祁天道涉嫌诈骗700多万,庭审现场视频曝光!

  在庭审现场,法官当庭宣布:被告人王婧、孟凡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结伙利用网络技术手段,虚构事实诈骗他人财物,王婧参与期间诈骗团伙共计骗取人民币366万余元。孟凡斌参与期间诈骗团伙共计骗取人民币335万余元。数额特别巨大,其金额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66条第25条第一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祁天道和妻子当场认罪!

祁天道快手户外一哥涉嫌700多万?祁天道涉嫌700多万庭审现场视频曝光!

  并且在庭审前全部足额退赃,并预缴了罚金。祁天道夫妻在庭审期间,表达了自己后期参与了大量的公益活动,捐款共计100余万元。

  祁天道作为诈骗团伙的帮助犯,作为从犯,又积极认罪,应当从轻、减轻处罚或者免除处罚,但无论如何也难逃法律的制裁。

  今天下午三点,台州法院推迟了本该进行的庭审直播,具体原因未公布。有很多主播去现场阻击,被工作人员告知这场庭审推迟了。

  这起网红诈骗案备受网友们关注,据yy户外一哥小白龙直播时说祁天道在15-16年的时候直播打兼职营销广告,欺骗诈骗700余万,被宣判判刑,他诈骗这件事是属实的。

  祁天道这件事也警醒了所有主播,昧着良心打假广告赚粉丝的钱到头来会引火烧身。祁天道以前自诩正能量主播,但现在铁证如山,诈骗事实摆在眼前,自己也已经认罪,因诈骗罪要受牢狱之灾。

  网红主播当以身作则多多传递正能量的东西,不要只想着挣快钱,最后走上了邪路也不知道。网红主播门槛太低,平台的监管也不够严厉。每一位主播都应当严守法律和道德的底线,做积极正能量的事去吸引粉丝,而不是被钱蒙蔽了双眼,像祁天道这样可能要进牢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