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零之轨迹》《碧之轨迹》将登陆本世代主机

2019-07-10 14:07 来源:游民星空

  在接受Easy Allies采访时,Falcom社长近藤季洋透露,他们已经开始准备将《英雄传说:零之轨迹》和《英雄传说:碧之轨迹》移植到本世代主机上,不过目前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

《零之轨迹》《碧之轨迹》将登陆本世代主机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和《英雄传说:碧之轨迹》最早分别于2010年9月和2011年9月登陆PSP平台,之后还推出了PC版和PSV增强版,其中《碧之轨迹》是《零之轨迹》故事的延续。

  此外近藤季洋在被问及对下一代游戏主机有何看法时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新主机的消息,不过能确定的是Falcom对于旗下IP的认知是不会改变的,比如《轨迹》系列依然会保持以剧情为中心的基调,《伊苏》系列则会更注重动作,他们未来会仔细思考能够用新主机实现什么,以及如何推动这些经典游戏系列的发展。

《零之轨迹》《碧之轨迹》将登陆本世代主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