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张晓晨结婚伴郎团马天宇王传君搞怪合影?张晓晨单膝跪地求婚现场?

2019-07-11 18:15 来源:网络

  7月11日张晓晨举办婚礼,伴郎马天宇在微博晒出接亲照,并配文写道:一年一度的伴郎团又开始了。

        新婚快乐哦。照片中,马天宇穿着黑色西装笔挺帅气,新郎张晓晨穿着中式礼服跪地向新娘念誓词,还与王传君等伴郎搞怪合影。

张晓晨结婚伴郎团马天宇王传君搞怪合影?张晓晨单膝跪地求婚现场?

  接亲环节。

张晓晨结婚伴郎团马天宇王传君搞怪合影?张晓晨单膝跪地求婚现场?

4399acdc87d src="https://img3.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07/20190711181508_84265.png" width="640" align="center" height="271" />

  张晓晨将举办婚礼!已婚的好男儿老婆PK,谁最漂亮

null

  7月9日,好男儿张晓晨突然在微博配文“三生有幸”宣布婚讯。

  据悉,他的太太是圈外人,两人低调相恋了五年多,婚礼将于两天后举行,马天宇和王传君等圈内将以伴郎身份出席婚礼。

null

  张晓晨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时获得全国第8名,此后投身影视圈,参演了大量的影视剧,代表作品有《隋唐英雄》宇文成都,《武神赵子龙》马超,《九州·海上牧云记》牧云德,《天盛长歌》赫连铮等,是一位可塑性极强的好演员,由于戏中多演配角,一直没有大火。

  张晓晨出道时一直以高颜值著称,然而近几年却蓄络腮胡子走起了熟男风,而他入行多年没有绯闻花边,五年前跟太太一见钟情,最终修成正果。

  “加油好男儿”一共举办了两届(2000年和2007年),是内地选秀巅峰期的产物,当年火红程度堪可比肩超女快男,转眼10多年过去,有人从普通人变成了大明星,但更多的人事业不温不火,在浮浮沉沉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已婚“好男儿”和他们的另一半吧。

  2006年冠军蒲巴甲

null

  蒲巴甲被誉为翻版王力宏,出道后曾凭借电影喜马拉雅王子》获得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打拼多年,虽然没有晋升为一线演员,但是他的演技却获得圈内人称赞,其饰演的角色也令人印象深刻。

null
null

  求婚现场

关键字: 马天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