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8月8日发 三星为Galaxy Note 10打造全新USB-C降噪耳机

2019-07-11 21:53 来源:快科技

  3.5mm耳机孔是一个古老却又深受用户喜爱的功能,无奈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选择放弃。

  以小米为例,从小米6开始,小米旗舰机型、部分中端机型均放弃了3.5mm耳机孔,像小米6、小米MIX 2、小米MIX 2S、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6X、小米9、小米9 SE、小米MIX 3等等,都没有3.5mm耳机孔。

  三星将于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在纽约发布Galaxy Note 10。作为一代旗舰,Galaxy Note 10也取消了3.5mm耳机孔。

  这是三星第一款取消3.5mm耳机孔的Galaxy Note系列旗舰,对于习惯3.5mm耳机孔的三星用户,三星正在考虑如何将取消耳机孔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7月11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将会为Galaxy Note 10系列打造一款采用USB-C的耳机,它具备降噪功能,可有效隔绝外部噪音,给用户更纯净的听觉体验。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以随机赠送还是零售的方式推出,另外由于AKG已经归三星所有,因此这款耳机若配上AKG调音技术将非常值得期待。

8月8日发 三星为Galaxy Note 10打造全新USB-C降噪耳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