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胜利夜店无性 害苦了半个娱乐圈本人却全身而退?最新消息!

2019-07-12 11:48 来源:互联网

  撬动亚洲的胜利事件终于公布了调查结果,警察厅长闵甲龙在说明会上表示胜利夜店无性暴力,亦未发现吸毒情况!胜利真是清白的?

胜利夜店无性暴力

  胜利夜店无性暴力

  4月份,韩国民众在青瓦台请愿严查胜利夜店Burning Sun VIP房内6人情况,短短一个月就超过20万人参与。时隔60天才得到答辩,青瓦台表示由于是正在调查的案件,所以答辩有所推迟。

胜利夜店调查结果

  胜利夜店调查结果

  闵甲龙表示,警方已经抓捕了3994名涉毒品嫌疑人,其中920人被拘留,包括使用毒品实施性犯罪以及拍摄、散布不法视频的161人(拘留34人)。但在调查中未确认到媒体报导中提及的性侵和吸毒事实。

胜利拘捕令被驳回

  胜利拘捕令被驳回

  5月份胜利拘捕令被驳回,如今再次因证据不足全身而退,真是名字即胜利。韩国民众再次爆发不满,纷纷留言表示还有很有疑点尚未揭开,质疑警方办案能力,呼吁彻查真相声音不断。

胜利

  胜利

  据悉,胜利入伍延期申请已于6月25日到期,胜利也并未重新提交延期申请,只要韩国兵务厅确认日期,胜利就将按时入伍,入伍后即便对胜利展开调查,也将转给不公开的军事法庭。

关键字: 娱乐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