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iQOO 5G手机来了:或搭载骁龙855 Plus 下月发布

2019-07-19 13:33 来源:快科技

  7月18日晚间,iQOO宣布下月发布5G手机。

  此前iQOO就晒出了5G手机卡槽,表明它支持双卡。

  而且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鲲鹏(微博ID:手机鸟叔)暗示将使用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高通表示,骁龙855 Plus集成了支持数千兆比特连接的骁龙X24 LTE 4G调制解调器,并通过利用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和高通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实现5G连接。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vivo早在2016年就正式启动了5G天线与射频关键技术的预研,并于2017年成立5G研发中心,截止目前vivo向国际标准组织提交超过2500篇5G技术提案。

  2019年6月,iQOO 5G手机亮相上海MWC2019,同年7月vivo与中国联通在北京组织友好媒体体验iQOO 5G手机。

  目前iQOO 5G手机三证已经齐全,2019年8月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iQOO 5G手机来了:或搭载骁龙855 Plus 下月发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