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通基带,英特尔基带VS高通基带

2023-02-28 19:19 来源:网络

ITHome(IT之家) 10月2日宣布,苹果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正式发售以来,被很多用户指出存在信号差、4G网络下载速度慢等问题。 目前,PCMag给出了详细的测试比较。 实际结果表明,iPhone XS的英特尔基带性能优于iPhone X的高功率基带,但略逊于同级三星note 9的高功率基带。

iPhone XS和XS Max使用的是英特尔XMM7560调制解调器。 这是英特尔第一个支持所有四家美国无线运营商的调制解调器。 iPhone X使用高通X16调制解调器(谷歌pixel系列也是该基带芯片)和Intel XMM7480调制解调器两种,此次测试使用的是基于Intel XMM7480的iPhone X; 三星Note9使用的是高通X20调制解调器。

测试采用逐步衰减比较信号的方式进行,频段4的20MHz通道,AT&; amp; t、T-Mobile、Verizon和加拿大无线运营商使用该信道从-85dBm开始进行信号减少测试,记录LTE信号直到信号消失。

测试表明,在三款4x4 MIMO手机之间信号良好的前提下,高通的Galaxy Note和Google Pixel依然优于iPhone XS Max。 随着信号的衰减,两者的直接差距开始越来越小。

我们放大非常弱的信号结果。 在低于-120dBm的信号水平上,iPhone XS Max优于iPhone X,但高通手机只有从非常薄弱的一面才能维持信号。

另外,LTE的最小访问级别设定为-128dbm,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使用更多的信号,实际的信号值在-105dbm以后被较弱地覆盖,实际体验变差。

以上是实验室的测试数据,实际效果如何?

根据Speedtest Intelligence的数据,iPhone XS的平均下载速度比iPhone X快6.6Mbps。 在加拿大,这一差异上升到20.2Mbps。

在美国,AT&; amp; t展示了从iPhone X到iPhone XS的最大改进,速度提高了8Mbps。 T-Mobile的速度为6.6Mbps,Verizon的速度为5.7Mbps,Sprint的速度为2.3Mbps。

尽管如此,三星galaxynote及其高通X20调制解调器仍优于美国和加拿大的iPhone XS。 在美国,Galaxy Note所示的平均LTE下载速度为43.2Mbps,iPhone XS为38.9Mbps。 在加拿大,Galaxy Note的显示速度为97.7Mbps,iPhone XS为85.4Mbps。

测试表明,信号似乎也与系统有关。 即使是Intel基带的iPhone X,如果信号强度较弱,运行IOs的iPhone X也会出现信号骤降的问题。

高通基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