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复仇者联盟4》删减片段曝光:成员下跪致敬钢铁侠

2019-07-27 14:48 来源:快科技

  USA TODAY今天公布了《复仇者联盟4》的全新删减片段,此场景发生在大战结束钢铁侠弥留之际,小辣椒送上深情一吻后,复联众人集体单膝下跪,向这位伟大的英雄致以敬意。

  之前,IGN也公布了《复仇者联盟4》的删减片段,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的雷神居然直接在阿斯加德王宫小便,这一幕还被来找他的火箭浣熊看到了,场面一瞬间有些尴尬。

  《复仇者联盟4》的导演罗素兄弟曾表示,他们原本想在影片半部分加入惊人的情节,就是让2014年的灭霸砍下美国队长的头,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

  对于漫威来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总票房上已经正式超越了《阿凡达》,而有分析机构表示,该片的票房将会超过28亿美元。随后,票房统计网站Box Office Mojo已经确认了这个消息,并且也更新了最终的成绩,即《复仇者联盟4》的总票房为27.902亿美元,超过了《阿凡达》的27.897亿美元。

《复仇者联盟4》删减片段曝光:成员下跪致敬钢铁侠

关键字: 复仇者 复仇者联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