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警方公布京阿尼火灾遇难者身份 京阿尼火灾死亡人民死因公开

2019-08-02 16:49 来源:网络

QQ截图20190802155733.jpg

  据日媒报道,“京都动画(京阿尼)”工作室日前遭纵火,导致34人死亡。在火灾发生1周后,京都警方25日表示,目前已经确认了全部遇难者的身份以及死因。中包括多名知名漫画人士,参与了很多先前大热的漫画制作,名单的公布令人惋惜。

QQ截图20190802155751.jpg

  34名死者中,因全身烧伤等被烧死的有27人,因一氧化碳中毒而死的有4人,因窒息死亡的有2人。还有1人死因暂时不明。据现阶段调查情况来看,目前公司和家人都联系不上的下落不明者在20-60岁,一半都在20-30岁左右。

QQ截图20190802155756.jpg

  从警方当日公布的名单上来看,其中的逝者包括参与了《凉宫春日的忧郁》、《free!》、《境界的彼方》等作品的著名动画师、动画监督木上益治、武本康弘,还有作画监督西屋太志、动画美术监督渡边美希子等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