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具惠善不想离婚的原因是因为宠物?具惠善具体怎么说

2019-09-03 17:36 来源:网络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具惠善今天下午爆料,她不愿意与安宰贤离婚是因为安宰贤在通报要离婚后未经她同意就带走了她的宠物猫和宠物狗。

具惠善晒猫狗照片

具惠善晒猫狗照片

具惠善

具惠善

  具惠善今天下午在社交网站发布了宠物猫和宠物狗的照片并爆料安宰贤在向她通报要离婚后就带走了宠物猫和宠物狗,而这两只宠物原本就是她养的,平时也一直都是由她照顾,安宰贤从来没有管过这两只宠物,如今安宰贤单方面带走两只宠物让她非常担心,不愿意与他离婚也是因为这两只宠物。

  具惠善上个月在SNS上爆料安宰贤想要与她离婚,随后安宰贤在SNS上反驳了具惠善,但韩国民众大部分站在具惠善这边对安宰贤表示了失望,具惠善本月1日已宣布将暂停演艺活动重返校园继续学业。

关键字: 具惠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