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钢铁侠将亮相黑电影 钢铁侠将会以这样的方式亮相!

2019-09-16 09:03 来源:网络

  据外媒报道,钢铁侠将于明年5月在北美上映的《黑寡妇》中登场。消息一出,粉丝欢欣鼓舞:有生之年,我还以为再也看不到你了!

钢铁侠将亮相黑电影 钢铁侠将会以这样的方式亮相!

  这个消息据说是美国线上杂志Deadline在报道土星奖的一篇文章里提到的。土星奖是由美国科幻、奇幻及恐怖电影学院举办的,每年颁奖一次,主要是为了鼓励在这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作品或电影人。

  今年是第45届,漫威是大赢家。其中《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获得最佳漫改电影奖,小罗伯特·唐尼凭该片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漫威迷绝不会忘记这部电影,因为在这部片中,钢铁侠打响了无限手套的响指,为了拯救所有人而牺牲了自己。

钢铁侠将亮相黑电影 钢铁侠将会以这样的方式亮相!

  目前已经确认,《黑寡妇》的故事将发生在内战之后,也就是寡姐、美队、冬兵等人销声匿迹的那段时间,寡姐在这段时间内将遭遇一次挑战,传言钢铁侠会在此期间有一个短暂的登场,并与寡姐有一个简短的互动。当然,这个也是有可能的,因为内战之后的阶段一直是个空白期,漫威是可以尽情发挥,让钢铁侠再次与我们见面,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想必粉丝们一定是不会错过的。

  不过目前还有一种说法,寡姐在经历自己的事件之时,会涉及到以前的某件事件,因此钢铁侠很有可能会以闪回的方式出现,而这个画面也就是《美队3》中的一个镜头。当然,现在也不是十分肯定,但粉丝们最希望的是前者,他们希望看到一个钢铁侠的全新镜头。当然,考虑到电影的可观性,漫威必然会慎重选择,不会让粉丝们失望的。

钢铁侠将亮相黑电影 钢铁侠将会以这样的方式亮相!

  让钢铁侠出现在《黑寡妇》中,无疑是粉丝们最期待的事情,因为这两个角色目前都已经牺牲,能再次看到他们,真的是一种幸运。漫威这样做,一方面是圆了粉丝们的一个梦,另一方面肯定也是为票房考虑,如果真的让钢铁侠加入《黑寡妇》,并且给他一个全新的画面,那粉丝们是绝对不会错过的,这其实也是一种有效的策略,大家觉得呢?

关键字: 黑寡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