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朴有天案赔付60万 朴有天厕所事件真相结果始末

2019-09-17 14:34 来源:网络

QQ截图20190917103550.jpg

  据韩媒,关于朴有天性侵案的法院强制调停正式生效,朴有天将赔付举报人约一亿韩元(约合60万人民币)。据悉,举报人A某在去年年底向朴有天索赔,首尔法院调停中心在7月15日做出强制调停。如果朴有天不按规赔偿,其名下房产以及其他资产将遭到强制执行。根据韩国法律,正式生效后的调停拥有与法院判决相同的法律效力,如果朴有天不按调停方案赔偿A某,其名下的房产以及其他资产将遭到执法部门的强制执行。

QQ截图20190917103456.jpg

  朴有天在2016年接连被多名女性举报性侵,这些举报人中第二个报案的A某曾因诬告朴有天而被起诉但在上诉到大法院后被判定无罪,随后她又在去年年底向朴有天索赔1亿韩元(约人民币60万元),对此,首尔法院调停中心在7月15日做出强制调停,判朴有对A某进行赔偿。这份调停案因朴有天在收到调停方案后两周内没有提出异议而正式生效,而具体的赔偿金额则略低于A某索赔的一亿韩元(约人民币60万元)。

  朴有天性侵案事件发生在2016的6月份,那时候朴有天还在服兵役(朴有天是在2017年8月25日退役的)。据韩国有线台JTBC新闻报道,一名24岁在酒店工作的女性A某疑被朴有天性侵。据首尔江南警署相关负责人透露,一名女性在本月 10日通过男友向警方举报朴有天,称3日晚在自己工作的某娱乐场所洗手间内遭到了朴有天的性侵,并向警方提供了自己的内衣等物证。

  接着警方就开始介入开始调查,如果情况属实,朴有天在军队服役期间发生这样不光彩的事情,确实让人大跌眼镜。2016年6月14日,随后韩国媒体爆出了更多的细节,内容指出,本月4日凌晨5点朴有天疑似在江南地区某酒店的厕所性侵了A某,两人当天是初次见面,而事情是发生在见面后的一小时后,当时A某拒绝朴有天,但朴有天仍强制做出性暴力的行为。如此准确的描述,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

  2017年3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15对涉嫌诬告及恐吓人气男团JYJ成员兼演员朴有天未遂的A氏和同党等3名进行了宣判,其中, A氏为有期徒刑2年, A氏男友B氏为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 C氏为2年零6个月。A氏就是报案的女子,而B氏是A氏的男朋友, B氏在6月指控朴有天性侵,未料,事后遭翻供私下找黑道恐吓朴有天及其经纪公司,勒索将近韩币5亿元(约人民币288万元)。而C某就是A氏女子联合找来的“黑道表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