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斗罗70集情报:唐三收获一项绝技,宁荣荣将觉醒四窍恒之心

2019-09-20 11:37 来源:网络

  第一、宁荣荣如果无法掌握其宗门的能力 成为封号斗罗 也会被大师瞧不起

  唐三跟宁风致见了雪清河,得知自己父亲唐昊为什么退出魂师界的原因,但其母亲没有任何的线索让他十分痛心。来到史莱克学院的唐三,被大师叫住,打算让唐三跟宁荣荣一起,宁荣荣的修炼需要你的配合。

  大师跟宁荣荣说起七宝琉璃宗应该有一门名叫分心控制的技能吧。你现在修炼到了什么程度?宁荣荣没有任何的隐瞒,直接说自己才修炼到三窍御之心,勉强能够应付给伙伴们增加辅助的体力;但大师并不满意,因为三窍御之心是最初级的,我现在就是要对你进行这个技能的特训。

  因为史莱克学院能不能得到冠军,最重要的就是宁荣荣的辅助,这也是为什么大师要单独训练你的原因。宁荣荣现在是可以在四项能力上同时对你们进行百分之五十的增幅。但是,如果是你们史莱克七怪一同出战的情况下,她同时对你们六个人进行这样的增幅,能持续多长时间?

  面对大师的一番话,宁荣荣被吓了一跳,不敢相信地说了一句【大师,您怎么知道我们七宝琉璃宗的秘密?大师说他自己是蓝电霸王龙家族的,对于这件事,早已经不是秘密。而七宝琉璃宗之所以能成为最强辅助系,都是因为这个分心控制。宁风致能够成为全大陆第一辅助系魂师,他的分心控制早已经修炼到七窍玲珑心。宁荣荣没有否认,这显然是对的。

  宁荣荣说如果同时对史莱克六个伙伴进行四项百分之五十的辅助增幅,我最多只能维持3秒。在一旁的唐三完全不敢相信宁荣荣所说的。

  大师再说七宝琉璃宗的分心控制一共分为五个境界,分别是三窍御之心,四窍恒之心,五窍散之心,六窍如意心和七窍玲珑心。就目前也只有七宝琉璃宗掌握这项特殊能力,我打算让宁荣荣在在这段时间将分心控制提升到四窍恒之心。这样,你至少可以同时对四个人进行辅助。在不同的时候释放出不同的辅助魂技。这才是七宝琉璃宗真正的奥义。

  如果你没能熟练掌握分心控制,那即便你成为封号斗罗,也不可能是一位合格的辅助系魂师。宁荣荣很清楚大师的用意,她也是下定决心,一定好好修炼,争取达到四窍恒之心。而唐三不愧是主角,七宝琉璃宗的秘密也将被唐三学走,这就是主角光环的魅力。这是在现实不可能有的。所以,看看就好。


  第二、大师分析唐昊跟武魂殿之间的纠纷 可能是因为魂兽

  唐三跟大师讲述了自己唐昊的一些事,根据大师的分析,他觉得最关键的线索,就是那件秘宝究竟是什么,为什么武魂殿会那么执着想要得到这件秘宝。唐三认为是魂骨,但立马被大师否决。

  大师认为如果是魂骨的话,武魂殿不可能没有得手。即便是你父亲唐昊是封号斗罗也不可能是武魂殿的对手,因为武魂殿除了教皇外,他们至少还有三位封号斗罗。那既然武魂殿没有继续追杀你父亲, 极有可能是他们想要得到的东西被唐昊摧毁,失去了应有的能力,最终武魂殿才选择放手。

  有没有可能是一只魂兽呢?面对自己的猜测,大师又不敢确定。因为能够被武魂殿看上的魂兽至少也要有3万年以上级别,更何况单是魂兽与人类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它也不会和你父亲在一起。而你父亲更不可能为了一只魂兽不惜脱离宗门去得罪武魂殿。

  但是,大师猜对了一半,唐昊的确是为了魂兽而得罪武魂殿,因为这魂兽就是唐昊的妻子阿银,也是唐三的母亲。她是十万年魂兽蓝银皇,她最终通过献祭让唐昊突破封号斗罗并实力大涨,以一人之力把三位95级的封号斗罗打得一死一伤一不治身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