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丞琳承认结婚感情史回顾 杨丞琳李荣浩恋情经过怎么在一起的

2019-09-20 15:24 来源:网络

  杨丞琳承认和李荣浩领证结婚,杨丞琳李荣浩恋情经过怎么在一起的,杨丞琳感情史回顾居然和余文乐、王子、贺军翔等男星都有交往,杨丞琳历任对象也太丰富了吧。

  杨丞琳承认结婚

  今天杨丞琳在活动上公开承认已与李荣浩领证结婚:“对啊,我们前天领证了”。表示结婚不是突然,因为要准备很多证件,很简单找了一天我们都有空的时间。对于被拍,杨丞琳表示“不是粉丝拍的,是里面的人”。据悉,李荣浩和杨丞琳于2015年正式公开恋情;在今年7月11日34岁生日当天,李荣浩成功求婚杨丞琳;9月17日,有网友爆料两人已在合肥领证结婚。网友还表示自己的同学是在民政局工作的,所以在聊天群透露他们两人领证的消息。还曝光了两人现场签字图片。

  杨丞琳前男友是谁

  据了解,李荣浩和杨丞琳的交集最开始在07年,当时李荣浩帮杨丞琳写了首歌叫做《幸福果子》,但两人私下并不认识。

  到了2014年,两人开始有了公开互动,11月份时李荣浩推出首张专辑,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嘉宾。当时杨丞琳在被主持人黄子佼调侃时还回应称,“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而李荣浩也大方回应“我喜欢可爱的她”。

  杨丞琳李荣浩怎么在一起的

  2015年1月,李荣浩在微博晒出他跟杨丞琳的贴脸照,虽然被秒删了,但是马上就被手快的网友截图,这也让两人绯闻愈演愈烈。不过当时李荣浩声称,贴面只是和朋友间的友好互动,并未和杨丞琳恋爱。到了2015年7月的时候,有媒体拍到杨丞琳在工作结束后径直前往了李荣浩的寓所。两人大概相聚了三个小时后,李荣浩驾车送其到达机场离开,这也被视作两人相恋的实锤。2015年9月21日,李荣浩在节目中首次承认与杨丞琳是恋人关系。

  杨丞琳曾经出演很多偶像剧和不少男神有过合作,绯闻体质因此恋情也特别多。此前的几段感情,曾分别于唐嫣旧爱邱泽、王阳明等男星有过深交。杨丞琳2012年底传恋上小5岁的男团JPM成员王子(邱胜翊),王子接着被爆夜捣杨丞琳爱巢,窝了9小时才出来。双方台面上虽然都不认,但台面下却猛“催油”,被目击同游浪漫蜜月胜地夏威夷,两人在檀香山机场甜蜜合体,恋情当场见光。


  杨丞琳历任对象

  杨丞琳曾与台北体院学生元骏豪拍拖,据悉,两人经朋友介绍认识,后来两人一同参演《恶魔在身边》,朝夕相对之下让爱情不断升温,杨丞琳曾经对自己的朋友透露:“他是一个很体贴的男人,应该是我碰到的最好的一个。”

  2003年杨丞琳与邱泽合作拍摄电视剧,被杂志目击在邱泽家逗留一整晚,地下恋情曝光。但是杨丞琳刚好与另外的恋人Ben在热恋中,因此被抨击是“一脚踏两船”。其后杨丞琳把Ben送的定情戒指送回给对方,让Ben一度十分低落。杨丞琳曾和阿Ben交往近2年,当时她还没大红、肩上扛着家中经济重担,他送她生平第一个LV包、她存钱买相机回赠,近2年的过程,彼此感受到物质和精神上的开心,被她视为“最甜蜜”的恋情。事隔多时,她否认与阿Ben交恶,只是考量他有“现任女友(张本渝)”

  杨丞琳交过几个男友

  2004年:贺军翔 拍摄《恶魔在身边》时,贺军翔和杨丞琳因为互相体贴地帮对方拿饭盒而传出绯闻,杨丞琳更大方地表示自己最喜欢和贺接吻,大赞他吻功最好。

  2002年:余文乐 两人拍摄《爱情白皮书》时戏假情真,爱得火热,导致余文乐和卢巧音的一段恋情告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