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机长》口碑直跌,只因照片中有她,难道真成票房毒药了

2019-09-25 09:12 来源:网络

  今年的国庆档电影市场可以说是刀光剑影,同时会有多部大片上映。但是其中关注度最高的,肯定要数吴京的《攀登者》、陈凯歌的《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张涵予的《中国机长》。

  三部影片的题材非常类似,而且也都有非常强大的演员阵容。那么哪部影片能最终胜出,口碑自然就成为了影片最重要的指标,谁赢下了口碑谁就赢得了票房。

  《中国机长》目前曝光的演员阵容,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张涵予、杜江、张天爱、袁泉、李现、李沁、朱亚文……可以说每一个拿出来,都是可以在一部影视剧中独当一面的角色。

  尤其是袁泉、张天爱和李沁,在剧中扮演的空姐,可以说非常青春靓丽,绝对是整部戏中最吸引眼球的存在。

  但是就在还没开映前,《中国机长》一方却突然出现了自乱阵脚的情况,影片遭遇了不少的质疑,就连口碑也突然间下滑了不少。

  究其原因是因为《中国机长》的一张杀青照流出,在其中赫然看到了杨颖的身影,而且站在正中间就在主演张涵予的正后面,夹在了主演张天爱和杜江之间,妥妥的C位。

  不少观众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纷纷表示拒绝,甚至说有她参演的话,那就不看了。

  说起来杨颖也是曾经的流量女星,作品也有不少。而且在许多作品中也都是当之无愧的女主,在娱乐圈也是颇有影响力的,可是为何到如今只是参演就令很多网友“闻风丧胆”了?


  这就不得不说说她的演技问题了,正是因为杨颖的演技实在是太让人印象深刻了。一个表情从一而终,完全让观众无法融入剧情。而且再加上参演了几部抠像剧或者替身剧,导致口碑一路下跌。

  也因此演的越多,口碑下降越多。可以说因为观众积累出的对杨颖演技的不信任,也成为了杨颖的演技魔咒,如果这种态势发展下去,我相信以后剧组在考虑杨颖时都会三思而后行吧。

  很显然这次《中国机长》在选用杨颖时,留下了一个口碑隐患,不过在我看来由张涵予和杜江等实力派主演的《中国机长》还是值得一看的。

  而且没看电影就对影片有所成见的确是不太好,至于杨颖到底在剧中占了多少的戏份,相信只有看过才能下结论吧。但是不管怎么样,相信既然导演组选了AB,应该就是对她还是有充分信任的,也期待她能够不负重托,带给观众更好的表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