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火箭球星哈登改口是什么情况?哈登改口真相曝光

2019-10-10 09:10 来源:网络

火箭球星哈登改口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火箭球星哈登改口引起极大关注,有超过180万网友参与讨论了这件事情。大胡子哈登在中国一直有着比较高的人气,有球迷就表态:“哈登也是被逼无奈吧!”

  原本这件事情是由莫雷引起的,只不过是中国球迷与火箭队之间的斗争。但是肖华却将整个NBA引入了这场战争当中。而作为火箭队的当家巨星,哈登也受到这件事情的巨大影响,被夹在了中间。

  此前在事情刚刚发酵的时候,哈登曾作出过回应,他替火箭队做出了道歉,并且表达了对于中国和中国球迷的爱。但是哈登的这个行为遭到了很多美国网友的攻击,这也让哈登被迫做出了言论上的改变。

  今天晚上哈登再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次哈登再也不敢向中国球迷道歉了。这次他选择了支持肖华。哈登说:“我们都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需要指出的是,此前肖华在声明中曾重申支持莫雷行使言论自由的权利。

  哈登改口支持肖华,也是瞬间就登上了中国社交网络的热搜。有超过180万网友参与讨论了这件事情。不过大家对哈登普遍还是比较支持的。很多球迷认为,哈登之所以改变自己的立场主要是被迫的。有球迷就表态:“哈登也是被逼无奈吧,要吃饭的,更何况他根本没有支持莫雷。”

  “莫雷事件”发展至今,肖华在美国国内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一些政客借机批评NBA“取悦中国”、“向中国妥协”。

火箭球星哈登改口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另一方面,不少NBA球员及从业者用不同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昨晚,火箭队球星、被中国球迷称为“威少”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身穿一件红色唐装,参加了日本季前赛。在目前的局面下,这一举动传达出的信号不言而喻。

  赛后,许多美国球迷批评了威少,而他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发了一张图片并配文“You say what happen, now what?”

  这句话可以理解为:你们看到了我所做的,那又怎样呢?

火箭球星哈登改口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10月7日,火箭队另一位球星詹姆斯·哈登明确表态向中国道歉,威少就与他站在一起。

  当时,哈登手上佩戴了一条用中国铜钱做的手链,此前他来中国参加活动时,全程戴了这条手链。

  在此时公开向中国球迷道歉,哈登的行为引来不少中国网民点赞,有网民认为他的态度没问题,也有网民写道:“真的心疼登哥,这不关你的事。”此外,也有更多声音认为,此时最该道歉的是莫雷,“当事人呢?虽然当事人出来道歉也不会被原谅了,但就目前的态度,不买账!”

  与此同时,在大洋彼岸的美国,道歉的哈登则被不少网民批评。有网民认为,哈登的言论只是为了钱,甚至在推特上,有日本网名的网民说:“你说你爱中国,但你爱的是人民币。”

  作为火箭队的头号球星,哈登近年曾多次到访中国参加活动,今年夏天,他还曾到访上海。

火箭球星哈登改口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用穿唐装表达态度的不止威少一人。北京时间9日上午,在NBA费城76人队与中国广州龙狮队的一场季前赛中,76人队吉祥物身穿唐装进行了表演,引爆全场!

火箭球星哈登改口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插曲,一名美国球迷携带了印有涉港不当言论的衣服、纸板进场,并在比赛中高喊不当言论。随后,他和他的妻子被76人主场的安保人员驱逐出场,纸板被没收。

  赛后,76人队的官方推特更新了比赛的照片,并配文“尊重”(respect)。

火箭球星哈登改口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同样在今天上午,NBA波特兰开拓者队球星C.J. 迈克勒姆穿着印有中文“中国李宁”字样的衣,出战了与丹佛掘金队的季前赛。

火箭球星哈登改口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360" height="240" />

  正如央视新闻所评论的,在国家主权问题上,中国人民从来就不会有丝毫含糊,更不会有任何退让。今天的中国决不会吃你两面三刀那一套!


  近日,央视主播刚强在《主播说联播》中对肖华的这一行为进行了点评,并认为肖华前后的做法就是个笑话。刚强表示“前天,我的同事康辉在这个节目中说,火箭队的总经理“犯规”了。看来,“犯规”的不止他一个,还有NBA总裁肖华。肖华说支持他,说辞是所谓的言论自由。肖华的这番话,要我说就是一个笑话。”

  央视主播还表示“言论只有并不是胡说自由,任何挑战国家主权和社会稳定的言论,不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如果你一定要说世界有一种没有边界的“言论自由”,那么对不起,我们也有遥控自由。”

关键字: 哈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