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无锡高架桥坍塌是什么原因造成,无锡高架最新消息

2019-10-11 10:16 来源:网络

  10月11日消息,无锡发布官方微信消息,10月10日18时10分许,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经现场搜救确认,桥下共有3辆小车被压,其中1辆系停放车辆(无人,驾驶员已找到),1辆车上共2人、已死亡,1辆车上只有1人、已死亡。侧翻桥面上共有5辆车,其中3辆小车、2辆卡车。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10月10日晚,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锡山分局发布通报,傍晚6时10分左右,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经现场初步勘测,桥下被压小车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

  10月10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救援。新华社记者 沈汝发 摄

  10月10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救援。新华社记者 沈汝发 摄

  事故原因初步分析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据@新华视点 最新消息,10日发生的江苏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致3人死亡,2人受伤。侧翻桥面上共有5辆车,其中3辆小车、2辆卡车。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事发路段

  事发时,附近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到了高架桥倒塌的惊险瞬间。

  画面显示,有一辆三轮车险些被落下的桥面砸中,幸好及时停车躲过一劫,而车中男子随后急忙下车逃离危险地带。

  不少网友也拍到了事故发生后的现场视频。视频显示,有白色小车被垮塌的桥面压住,侧翻的桥面上还有一辆红色货车。



  现场画面显示,预计桥面塌陷长度达百米左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