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草被酒吧视频 草溺亡事情具体经过

2019-10-14 09:03 来源:网络

  针对备受关注的云南草溺亡事件,10月13日上午,昆明盘龙区检察院在回复网友的提问时透露,该院在国庆假期前已提前介入此案,现在仍在持续跟进中。

草被酒吧视频 草溺亡事情具体经过

  10月12日,认证为“云南女大学生草的母亲”的微博账号发文举报称,9月9日凌晨,她收到昆明理工大学读大二的女儿草落水死亡的消息,一开始警方仅通知她女儿是与人“约着跳江”、“醉酒落水”,而在自己坚持拿到监控后才发现,女儿生前疑似曾疑似遭到陌生男子猥亵、扇打。

草溺亡通报 草被猥亵酒吧视频曝光 草溺亡前后事情具体经过

  草溺亡具体消息

  草的母亲陈美莲称,当天凌晨3点,接到昆明市盘龙区鼓楼派出所电话,“有4个小孩约着一起跳江,其中一个就是(你女儿)草。”挂断电话,陈美莲眼前一黑,好端端的女儿,为什么会与人相约跳江,来不及多想,陈美莲急忙赶往派出所。到达派出所后,陈美莲被告知,女儿属“醉酒自杀”。

草溺亡通报 草被猥亵酒吧视频曝光 草溺亡前后事情具体经过

  可是看到事发前的监控录像后,陈美莲彻底崩溃了。陈美莲说,事发前女儿与另一名大学室友任某,以及两名男子出现在昆明某酒吧,视频中显示,女儿被男子“猥亵”,女儿多次反抗,却遭到男子的“耳光”,更令陈美莲不解的是,平时和女儿关系很好的室友任某,不但没有帮助女儿摆脱男子的骚扰,甚至还拥抱了两名施暴男子。

  “女儿与酒吧里这两名男子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女儿的室友和这两名男子到底是什么关系?警方是依据什么得出我的女儿和别人‘相约跳江’这个结论的?”这些谜团,在草离世之后,一直萦绕在母亲陈美莲心中。“女儿离开我已经一个多月了,我每天都在等消息,我希望揭开女儿死亡的真相!”

  10月12日,昆明市盘龙公安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盘龙公安高度重视,正在对此情况展开核实,将及时对外公布核查结果。

  昆明理工大学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证实,任某与草确系同学关系,任某为该校在校学生,目前学校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不方便做出更多回应。


  随后,昆明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确认,草死因确系“溺水身亡”,但对于陈美莲自称被警方告知是“相约跳江”这一说法,该工作人员予以否认。该工作人员称,稍晚警方会公布更详细的案情通报。

  的哥还原草溺亡之前坐车经历

  10月13日上午,澎湃新闻根据草家属提供的车牌号,联系到了9月9日晚草乘坐的出租车

  万通出租车公司陆姓出租车司机表示,此前他已经接受过警方对此事的调查。据其介绍,9月9日晚,他开车经桃源街时,见一名女孩(草)站在酒吧门口招手叫车,女孩旁边还站着一名男子。随后,他将车开到路边,女孩从后门上车坐在后排位置。

  司机称,女孩上车后,前述男子将车门打开,劝女孩下车。随后,另一名男子从酒吧里出来,站在车边。两男子均劝女孩下车,并称“你喝多了,再玩一会儿,等下一起走”。

  司机告诉澎湃新闻,女孩上车后,“没有说过一句话,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就呆坐在后排座位上”。司机称,大约坐了两三分钟后,女孩从后排座位的另一侧下车,走向了江边的,“(女孩)走的很快的样子,两名男子也跟着女孩向江边走去”。

  据司机介绍,桃源街处于盘龙江的东侧,附近有多家酒吧,算是当地的“酒吧一条街”。

  同日,草的表哥告诉澎湃新闻,李某性格“很乖”,学习成绩也挺好。据他了解,李某此前未曾去过酒吧场所。事发后,家属曾前往学校,李某的同学均表示,李某未曾与同学、老师发生过矛盾。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昆明鼓楼派出所曾接到前述草落水死亡事件的报警。草妈妈曾发文称其女儿草落水死亡真相不明。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盘龙警博10月12日发布通报称,对网友反映的草落水身亡一事,已成立工作组开展核查。

  据一段网传监控视频显示,9月9日1时44分许,有两男两女在疑似餐饮场所内,其中一男子俯身将疑似草的女子压在身下长达25秒;在视频2分34秒时,前述男子用右手扇打疑似草的女子两次。

  昆明警方:正核查

  云南网友@“草妈妈”发文称其在昆明理工大学读大二的女儿草落水死亡真相不明,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发布通报称,立即成立工作组对网民反映的情况开展核查,及时对外公布核查结果。

关键字: 李心草 李心草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