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泰国女星Tangmo溺亡怎么回事?泰国女星Tangmo溺亡始末详情

2022-03-07 10:04 来源:网络

2月24日,曾出演《吹落的树叶》和《阿姨》角色的女演员Tangmo坠河身亡。最近,Tangmo的母亲原谅了船主和其中一位男富豪。目前,船上人员供应不同,另外四人需要接受调查。Tangmo的母亲说,如果Tangmo再活30年,每部戏的片酬都是100万泰铢,那么至少有30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580万泰铢。涉案船主最终承诺赔偿3000万泰铢,Tangmo的母亲也接受了,但她强调原谅船主与钱无关,因为船主事后非常关心她,经常打电话给她,这让她深受感动。


Tangmo溺亡事件的离奇,因背后疑点重重引发泰国全网关注参与探案~

事发:2月26日晚Tangmo与经纪人及三男一女开游艇出游,深夜落水失踪,搜救了36小时才找到尸体,后来法医表示,Tangmo死于溺亡。

参与船趴的另外5人被指控,船主(当晚因身体不适未参与船趴)因执照过期被起诉,参与船趴的一名男子因无证驾驶被起诉,两人又被指控过失致人死亡。

疑点:

1、目前5人的说辞全部被警方推翻,他们说Tangmo是因为到船尾小便不慎落水,声称大家喝了酒、听着歌,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后来回头已经找不到Tangmo。警方表示,Tangmo穿着连衣裙,尸体没有脱裙的行为,不相信众人的描述。

2、Tangmo上船的真正原因未知,到底是如她对母亲所说的是去拍写真工作,还是如经纪人所说是朋友一起出游,抑或是被经纪人骗是工作结果却被带去陪富商出游。

3、出事后船上其他人好几个小时处于失联状态,没有留在现场等待警方录口供,经纪人Kartik还开着Tangmo的车回家了。

4、在Tangmo失踪期间,她的ins账号被离奇删帖。除了Tangmo之外,唯一知道她账号密码的就是她的经纪人Kartik。

5、Tangmo尸体大腿上有30厘米的伤口,并未查明是在落水前受伤的还是下水后被锋利的东西割伤,法医猜测是落水后被螺旋桨刮伤的可能。

网友评论:#泰国溺亡女星Tangmo母亲原谅嫌疑人#和mo爸爸离婚的时候,妈妈要走了房子车子钱,爸爸只要女儿的抚养权……爸爸一个人把mo抚养长大,后来爸爸得了癌症,mo放下工作为爸爸治病花光了积蓄(爸爸已离世),还向朋友借钱,这些朋友要么钱不要她还了,要么就要一部分……妈妈在她困难的时候没有帮她一点点,却在她走后因为她获得了钱财……连葬礼的费用也不肯出……最后是mo的朋友aump和Ae姐出钱负责……怎么会有这样的母亲…

#泰国溺亡女星Tangmo母亲原谅嫌疑人#才发现是泰剧《吹落的树叶》里面的姑姑扮演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