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贵州从江6名女孩溺水4人不幸溺亡 溺亡的人痛苦吗

2021-07-19 13:58 来源:网络

7月18日,在从江县贯洞镇有6名女孩溺水,其中4人不幸溺亡,另有2人送医。目前,溺水原因正在进行调查。

安全提示:暑期来临,在此提醒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孩子,切莫让孩子单独在河边、亲水平台、工地水塘等区域玩耍;不在河道、湖泊等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场所戏水或游泳。孩子如发现同伴溺水,应立即寻求成人帮助。

贵州从江6名女孩溺水4人不幸溺亡 溺亡的人痛苦吗

溺亡的人痛苦吗

首先,当你溺水之后,由于你自然的本能会让你感到恐慌,而第一时间淹死你是非常困难的。相信我,就像你想死一样,当面临真正死亡之前,你会感受到本能的恐慌,让你对生命的渴望追求。

而溺水是非常痛苦的。一旦在水下,普通人在无意中吸入水之前有30至60秒的空气流失。这会伤害你,很可能在这之后不久就会昏迷不醒,

在这过程中,你会呼吸更多的水,而感到恐慌,因为在这一点上,你无能为力。你没有很长时间,因为你耗尽了所有的氧气。在你昏迷之前,可能会因为缺氧而脑海中会浮现出各种场景。如果没有人找到你,你将在不超过七分钟内正式死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