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拉松多少公里 马拉松一般人用时多少

2019-10-14 13:44 来源:网络

马拉松多少公里?马拉松全程42.195公里。


马拉松一般人用时多少

一般人。这个定义不好下。不过通常慢慢跑的话,5个半小时可以完赛。 轻松。


如果是年轻人35-40岁,刚开始训练一年,估计可以跑到5小时。 如果训练了5-6年了,一般人都可以跑到4小时内。


略快的业余选手可以跑到3个半小时。 破3对于业余选手有些难。但是也有人达到。


如果把马拉松当旅游。边走边玩边跑,6小时内也可以轻松完赛。保持吃东西,喝水。劳逸结合。不过后段,可能就找不到水喝了。需要自己带些瓶子装水。


我首马因为身体不好没有完成,第二年4小时49,第三年5小时10分,第四年拉肚子跑了5小时41分,第五年跑了两个马拉松时间分别是4小时11分和3小时59分。估计明年可以跑到3小时40分的样子。


关键字: 马拉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