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一句话气死小人 一句话让嘴贱的人闭嘴 朋友圈对付小人的说说

2019-10-17 15:50 来源:网络

一、改天我们一起去吃鱼吧,我看你挺能挑刺的。



二、我不是草船,你的贱别往我这发。

三、没文化可以学,长得丑可以整,你心眼坏真的没法治。

四、我们总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五、你不去当厨子可惜了,甩锅甩得那么厉害。

六、请不要把我的玩笑当成玩笑,因为和上帝给你开的玩笑相比,我的玩笑什么都不是。

七、少在我面前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摆好POSE,在装13。

八、你复杂的五官,掩盖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九、你的脸皮是你身体上最神奇的一部分,可大可小,可厚可薄,甚至可有可无。

十、我可没说你不要脸,我是说不要脸的都是你这样的。

十一、我每次看到你,都有一种特别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像是我做噩梦时候的感觉一样。

十二、我也不想以貌取人,我也有努力看见你的灵魂呀,结果你的灵魂也没有比你的外表美啊。

十三、如果国家把长相分等级的话,你的长相,都可以吃低保了。

十四、你不说话还能让人有点幻想,一张口说话那一点点幻想都给破灭了。

十五、我就奇怪了,像你这样的稀奇物种,应该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在去世博会展出。

十六、我给狗扔块骨头它都知道冲我摇摇尾巴,你算什么啊。

十七、你别和我说话,因为我听不懂,在别人的眼中看来,我和一条猪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十八、如果你能主动让科学家研究,这样对世界了解外星生物的事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十九、我不是你妈,别瘠薄跟我耍脾气,撂脸子

二十、我就奇怪了,像你这样的稀奇物种,应该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在去世博会展出。说不定,你还可以为我国的外星物种科研事业做出贡献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