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上有外星人吗?地球可能已被外星系观察好多年了?

2021-06-25 13:18 来源:网络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在过去的5000年里,若外星人存在并拥有合适的技术,那么他们就能够观测到地球以及地球上的生命。根据发表在《自然》杂志上的这项研究,自人类早期文明出现以来,至少有1715个恒星系统能够观测到地球。而人类制造的无线电波已经扫过了其中的75个恒星系统,意味着他们能够以此探测到地球上的生命。

美国《自然》刊登康奈尔大学团队研究发现,“29个外星文明或已发现地球”,可能会有多达29个适合居住的行星上存在“完美位置”,可以观察地球和拦截人类发出的信号,前提是这些星球上存在智慧生命。

世界上有外星人吗?地球可能已被外星系观察好多年了?


关键字: 地球 外星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