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李国庆俞渝互撕内容提要:曝李国庆同性恋对象是赵音奇?俞渝刀刀致命

2019-10-24 09:51 来源:网络

  当当网两位夫妻店老板李国庆和妻子俞渝之间的撕逼已经到了古今中外史无前例的地步,狗血到连八卦导演都想不出来。不信你看。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李国庆的妻子、当当网董事长兼CEO俞渝突然在李国庆的朋友圈下长篇留言声称要抓破李国庆的脸,然后开始反击李国庆近日来对自己的侮辱和各种泼脏水。李国庆随即与妻子俞渝展开了多轮互撕,抖露出双方很多外人难辨虚实的狗血细节。

  前方大瓜高能,先做个内容提要,这样你就有心理准备了。

  俞渝一出手,洋洋洒洒,细节无数,刀刀致命

李国庆俞渝互撕内容提要:曝李国庆同性恋对象是赵音奇?俞渝刀刀致命

  10月23日晚,俞渝在李国庆的一条四日前的朋友圈下连发三条评论,曝光了诸多关于李国庆的劲爆信息。

  俞渝在评论开头就直言:“李国庆,我要抓破你的脸!”。而接下来的内容更是信息量非常大,比如李国庆不是净身出户,而是从家里拿走1.3亿现金;李国庆有个同性恋傍家(北京话方言,指情妇)马铭泽;李国庆采访中说的一起看雍正王朝是20年前的事等等,此外,俞渝还吐槽了诸多和李国庆的家庭生活及他的私生活。

  俞渝说,“摔杯一地碎渣,这20多年,我踩了多少碎渣?有多少次,我想走开。我走开两次,智能回来。哪怕回纽约从头开始,我也不想担惊受怕着。但我没想选,我有打不完的仗。”

  在评论最后,俞渝更是表示,“你知道我要面子,不想让别人受牵连,要护着业务,怕你负面聚焦公司。你绑架我二十年了,我受够了,你滚开!”

李国庆俞渝互撕内容提要:曝李国庆同性恋对象是赵音奇?俞渝刀刀致命

  随后,李国庆分别在朋友圈和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李国庆先是在微博发文称,“很遗憾,从7月底我向法院递交起诉状和俞渝离婚,走到了今天,我没有太多想说的。10月17日我们双方收到了法院离婚传单,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这些年玩财务玩股权我玩不过你,但你若要以此为由拖延时间妄图趁机转移共同资产,我也决不会再忍让!境外公司股权这些年已经被你套走了大头,境内公司股权这一次,咱们就撕破脸对抗到底吧!走到如今,实非得已。”

李国庆俞渝互撕内容提要:曝李国庆同性恋对象是赵音奇?俞渝刀刀致命



  随后其在朋友圈转发该微博时又表示,“狗急跳墙,工作撕逼虚构事实,私生活撕逼更是意淫。变态,精神病患者。我为儿子忍受23年。”

  10月24日零点42分,俞渝在朋友圈发布十二字:“家门不幸,顾客无碍,当当更好。”

李国庆俞渝互撕内容提要:曝李国庆同性恋对象是赵音奇?俞渝刀刀致命

  24日1点45分,李国庆再次发布微博长文。他表示,“俞渝对我私生活做出的诽谤和诬蔑,我只想在这里回应一句话:等着收律师函吧。”

  李国庆还写道,“明明是抢权的武则天,却把肆意抹黑我把自己伪装成受害者,人身攻击肆意造谣的这种行为实在令人气愤。另外还想提醒俞渝的是,我的手里有很多你在国外给人当小三以及你婚后其他不可告人的实锤和证据,不想揭露你伪善的嘴脸都是念在夫妻情分,但请不要把我的让步当成软弱。缘分不易,爱过请珍惜。”

李国庆俞渝互撕内容提要:曝李国庆同性恋对象是赵音奇?俞渝刀刀致命

  这场深夜大瓜信息量很大,但很多关于二人家庭生活的内容目前均无法证实,相信后面还会有新的信息被披露。不过,关于俞渝文中一些人物的资料在网上已经被搜到。

  俞渝提到的几个人,微博上其实有几个是可以猜得出的:

  MK:应该就是李国庆评论下的蒙克兄,毕竟从微博上看和李国庆一直保持互关,并且李国庆还给他的照片点过赞,媒体相关行业也符合。

  马铭泽:是BeckMa,在急速清空微博后又更新了一条早晚读书营销微博。

  赵YQ:应该是赵音奇

  俞渝24日凌晨继续以“家门不幸,顾客无碍,当当更好”作为回应。这段夫妻对掐的争论暂时告一段落。

  回顾:李国庆、俞渝与当当

  1996年,李国庆在一次饭局上认识了俞渝,两人不到3个月就闪婚。二人在1999年创立了当当网。

  2010年12月8日,当当网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上市当天市值超过23亿美元,李国庆夫妇身价超过10亿美元。而此时,李国庆的股份为38.9%,妻子俞渝的股份只有4.9%。

  2016年9月当当宣布完成私有化协议。退市后俞渝和李国庆的股权各占一半。

  2016年刚退市的当当网吸引了海航的目光,给出90亿的估值,意图两年后收购当当,但是收购事件由于李国庆的“不卖”立场以失败告终。



  2018年1月15日,李国庆收到了一封逼宫信,要求他交出新当当的业务,原持有股权保持不变,李国庆在当当彻底被架空。

  根据天眼查的数据显示,2018 年8月,当当新增俞渝为执行董事。2019 年2月,李国庆退出当当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由俞渝接任。在不少当当的子公司中,李国庆的状态,均变成了曾任职。

  2019年2月20日,55岁的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布内部信,宣布卸任当当网CEO。李国庆在内部信中谈到:“我将创办书友会,读书会中会做10个细分读书会,每个分会每年请几十位名家讲52本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