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一张银行卡可以绑定几个微信 两个微信绑定同一张卡

2019-11-18 13:47 来源:网络

  一张银行卡(含信用卡)最多可绑定3个微信号。

  微信支付规则

  1、绑定银行卡时,需要验证持卡人本人的实名信息,即姓名,身份证号的信息。

  2、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个实名信息,绑定后实名信息不能更改,解卡不删除实名绑定关系。

  3、同一身份证件号码只能注册最多10个(包含10个)微信支付。

  4、一张银行卡(含信用卡)最多可绑定3个微信号。

  5、一个微信号最多可绑定10张银行卡(含信用卡)。

  6、一个微信帐号中的支付密码只能设置一个。

  7、银行卡无需开通网银(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除外),只要在银行中有预留手机号码,即可绑定微信支付。

  注:一旦绑定成功,该微信号无法绑定其他姓名的银行卡/信用卡,请谨慎操作。


一张银行卡可以绑定几个微信 两个微信绑定同一张卡
扩展资料:

  微信支付有五大安全保障为用户提供安全防护和客户服务。

  技术保障:微信支付后台有腾讯的大数据支撑,海量的数据和云计算能够及时判定用户的支付行为是否存在的风险。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全方位的身份保护,最大限度保证用户交易的安全性。同时微信安全支付认证和提醒,从技术上保障交易的每个环节的安全。

  客户服务:7*24小时客户服务,加上微信客服,及时为用户排忧解难。同时为微信支付开辟的专属客服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响应用户的提出问题并做出处理判断。

  业态联盟:基于智能手机的微信支付,将受到多个手机安全应用厂商的保护,如腾讯手机管家等,将与微信支付一道形成安全支付的业态联盟。

  安全机制:微信支付从产品体验的各个环节考虑用户心理感受,形成了整套安全机制和手段。这些机制和手段包括:硬件锁、支付密码验证、终端异常判断、交易异常实时监控、交易紧急冻结等。这一整套的机制将对用户形成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2018年6月29日,米其林指南与微信支付在广州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基于米其林指南权威的餐饮评鉴经验以及微信支付、小程序、社交广告等产品功能,开展品牌等多方面的合作。

  借助微信支付大数据能力,帮助米其林指南及米其林餐厅提供更精准的营销服务方案,提升餐厅和消费者的满意度,实现餐厅产品定制化、管理精细化的数字化升级。


  登录地区和国家

  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美国、荷兰、加拿大、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西兰、阿联酋、法国、越南、柬埔寨、意大利、英国、瑞士、德国、肯尼亚、哈萨克斯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