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只摧残韩国?韩国命运为何如此凄凉

2019-11-18 14:37 来源:网络

在土耳其,美国使用着十五个军事基地,藏了五十枚核弹,美国也没逼迫土耳其增加防卫费。不仅如此,前两天,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还从美国那里弄回了千亿美元大单。

德国,美国倒是提出钱的问题,但是,只要提钱,德国一概拒绝。美国只能不了了之。

日本,自从日本成了美国最大债主,美国也不提抢劫日本一事。安倍悠哉悠哉,偷偷摸摸做着自己的事情。

美国只摧残韩国?韩国命运为何如此凄凉

只有韩国!美国按韩国于黑泥里,用尽全力摧残,这是为哪般?

韩国被发达国家了,难道这就说明韩国富裕了?每年47亿美元,韩国答应不答应?如果不答应,美国会不会把韩国踢上超级发达国家的位置?

欺软怕硬是美国的性格,莫非韩国都是软骨头,被美国看到了真相?

否则,为何美国只欺负韩国呢?

欧买疙瘩!自由女神大姐,您来解释解释这个问题,韩国是上辈子做孽,还是韩国这辈子遇人不淑,一定需要接受如此凄凉的命运。

美国总统特朗普,良心大大地坏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