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源发言,王源出席高级别会议进行中文发言

2019-11-21 12:10 来源:网络整理

  中国時间11月21日,王源升级新浪微博说到再度赶到联合国,有了解也是生疏的觉得。三年联合国路,经社理事会会议厅轮席发言→经社理事会会议厅小演讲台发言→联合国大会堂大讲台发言,它是王源的联合国之途,都是中国青年人主客变化的激扬往上之途。

  王源这一次在联合国大会堂大讲台上的发言是用中文发言的,中国青年人心里磅礴,它是中国言语走上世界舞台,向联合国发音的修容時刻!

  少年儿童的将来必须人们携手并肩大伙儿携手并肩同创,假如人们能和王源一起,关心少儿教育,坚信,中国面向世界的这一步一定会迈的很远!

  本地時间2019年11月20日,美国纽约,世界儿童日之时,为庆贺世界儿童日暨《儿童权利公约》根据三十周年,王源、大卫·贝克汉姆(DavidBeckham)等大牌明星参加联合国会议高级别大会。当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使者王源受邀参加大会并开展中文发言,他穿西装裸妆现身,板寸头造型设计精力充沛。发言中,王源号召大家关心每一少年儿童都应具有受文化教育的支配权。会议后,他还报名参加了帝国大厦的上灯典礼,一起照亮少年儿童将来,并应邀参加登上楼房顶层102层观景平台参观考察。贝克汉姆穿深灰色西装现身,稳重空气紳士韵味十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