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追我吧节目难度和强度有多高?追我吧节目有哪些项目曝光

2019-11-27 13:01 来源:网络

  11月27日早,有网友爆料称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追我吧》时晕倒休克,现场采取急救措施进行心肺复苏。随后,高以翔所属公司傑星傳播有限公司发布官方声明,称高以翔在27日凌晨,与节目录制过程中突然晕厥,经近三小时急救后,不幸离开。

追我吧节目难度和强度有多高?追我吧节目有哪些项目曝光

  据悉,《追我吧》是浙江卫视于11月8日首播的综艺节目,接档《中国好声音2019》。节目定位于“在酷炫的变量障碍和巨型装置间追跑的硬核综艺”,霆、范丞丞、黄景瑜、宋祖儿、吴宣仪、萧敬腾、钟楚曦担任常驻MC“追我家族”,从第二期起,节目邀请飞行嘉宾与“追我家族”对抗,其中包含了大量高难度的运动项目成为了节目亮点。

  节目中设置的环节难度较高,有梅花桩、飞檐走壁、平衡滚筒、70米爬楼和高空速降等。在录制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参与节目的嘉宾需要全程奔跑,对人的体力及耐力有较高要求。据说连国家运动员参与录制时都觉得很累。

  据报道,在此前的节目中,范丞丞跑吐过两次,毕雯珺跑吐过。李振宁被抬到救护车上去吸氧,就连专业运动员出身的邹市明,也在录制这个节目的时候吸过氧。

追我吧节目难度和强度有多高?追我吧节目有哪些项目曝光

  高以翔

  在网络中随手一搜,就能看到节目中挑战关卡的设置,譬如:“蜂巢虫洞”,类似于迷宫,需要嘉宾在不断尝试中找到最佳的通过路线;“平衡滚筒”,要求嘉宾在两个旋转的滚筒上迅速找到身体平衡点,以最快的速度通过;“爬楼速降”,参与嘉宾需要吊威亚爬70米高楼登顶,然后通过一个索道,滑向对面大厦的顶楼。

  “充满原始本能的力量感和带有强烈胜负欲的荷尔蒙,拥有意想不到的机关和紧张刺激的竞合。为了在追跑战中刺激嘉宾冲破自己的体能极限,节目的挑战关卡设置相当硬核。”这是《追我吧》在百度百科中所介绍到的节目特色。

追我吧节目难度和强度有多高?追我吧节目有哪些项目曝光

  此前《追我吧》的相关新闻报道

  随着高以翔去世的消息确认,网络上随即爆发大量讨论。不少网友直接质疑综艺《追我吧》运动项目设置难度过大,与此同时,微博话题#追我吧强度有多大#登上热搜榜。不少博主发声,表示“高空速降、靠绳子徒手爬70米高楼、臂力过桥、不稳定的梅花桩、跨栏熬夜连续拍摄,奥运冠军也累得不行,艺人跑到缺氧抽筋……这种节目的意义到底在哪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