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警方通报洛阳20岁失联女孩已遇害 洛阳失联女孩遇害事件始末详情

2019-12-06 13:00 来源:网络

  12月6日,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河南失联的洛阳20岁女孩小狄已经遇害,嫌疑人李某涛有重大作案嫌疑,李某涛被抓获后对杀害狄某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通报洛阳20岁失联女孩已遇害 洛阳失联女孩遇害事件始末详情

  12月4日,长安派出所官方微博曾发布一条紧急寻人消息,“狄某,女, 河南汝阳蔡店乡蔡店村人,于12月1日15时许,在上海市场附近失去联系”,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其家人称,小狄最后曾在一实习同事出租屋喝过酒。

  洛阳20岁失联女孩遇害事件回顾

  洛阳20岁女孩失联前发生了什么?洛阳女孩失联事件始末

关键字: 洛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