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3岁女子失联最新进展:23岁女孩失联前监控曝光:无人尾随

2021-12-17 10:06 来源:网络

最近,一位安徽父母多日来寻找失踪女儿的信息引起了广泛关注。12月16日晚,无锡警方公布了23岁女孩失踪的最新调查和搜查进展。

景洪源社区的一名物业工作人员说,9日晚是牛建军失踪的那天晚上。当她经过社区附近的一座桥时,文件袋掉到了桥下。牛建军想从河边的沿河小道上寻找文件,因为小道靠近景洪源社区。

牛建军进入社区,从北门消失到今天,牛建军已经失去了七天的联系,影响了每个人的心。今天早上,无锡下了一场小雨。蓝天救援队连夜在社区北门后面的清溪河两岸进行了搜索。救援人员分别拿着手电筒和钢叉,在附近和两岸的草地上搜索。

23岁女子失联最新进展:23岁女孩失联前监控曝光:无人尾随

超800小时公共视频

寻找牛某军行动轨迹

调查组调取了牛某军工作地、住宿地以及事发当日途经地所有公共视频,共计800多小时的视频内容。经过反复查看,明确12月9日0时43分牛某军从工作单位步行下班,于0时56分回到员工宿舍,后未再离开。直至12月9日22时15分,牛某军身着浅色上衣及深色裤子,一人空手离开员工宿舍。

按照单位排班,牛某军当晚应该去单位上班,但通过公共视频,警方发现当晚她并未按照往常上班路线往北走去单位,而是独自往相反方向,向南往梁溪河方向行走。

22时18分,牛某军经过溪北新村;

22时22分,在梁清路蠡溪路口过人行道;

22时29分,进入景鸿苑西门;

22时30分许,在景鸿苑14号附近遇到散步的居民;

22时33分(公共视频显示为22时28分,相对实际时间延迟5分钟)走出景鸿苑北门后从公共视频画面中消失。

经警方反复试验,牛某军出现在各点位公共视频的间隔时间与常人步行用时相符,且均未发现有人尾随等可疑情况。


关键字: 23岁女子失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