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直播 2020鼠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最新观看地址

2019-12-30 13:48 来源:网络

  2019-2020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2019年12月31日19:30在澳门金光综艺馆举办。目前,演唱会全部嘉宾阵容已经公布完毕,详细名单见下文。据官方消息,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不售票。广大观众、粉丝切勿购买黄牛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近期,官方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H5、直播等平台与形式给大家赠票。

  202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阵容

  霆、欧阳娜娜、张韶涵、谢霆锋、薛之谦、刘维、周华健、潘玮柏、冯提莫、孙燕姿、蔡徐坤、朴树、谭维维、董宝石、邓紫棋、杨和苏、、李宇春、王力宏等(更新中……)

202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直播  2020鼠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最新观看地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