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苏卫视2022跨年演唱会官宣 江苏卫视2022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

2021-12-15 09:06 来源:网络

这场从未让观众失望的情感盛宴,这场世界级的梦幻年终嘉年华,充满了观众的期待。倒计时不到一个月,江苏卫视新年音乐会将进行最后冲刺。届时,中国音乐界的顶级人物、大流量咖啡和顶级歌手将齐聚现场,唱出快乐的新愿景。

江苏卫视2022跨年演唱会官宣 江苏卫视2022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

#江苏卫视2022年年演唱会官方宣布#

致敬奋斗,顶秀蓄势待发!

完美品质,绝伦乐章将启!

2022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2021年12月31日19:30,#江苏卫视跨年#全球直播!#用奋斗点亮幸福#

晚会继续以用奋斗点亮幸福为主题,以亚洲顶秀的舞台呈现和品质创意,全方位呈现这些奋斗故事,向各领域的最美奋斗者致敬。今年的新年音乐会对策划进行了重大升级。首次设计了八个致敬章节,巧妙地将聚焦主题主线、呼应时代话题、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元素融入晚会内容,从晚会章节设计、艺术家和业余爱好者邀请、歌曲选择和歌词内容等方面进行精心策划和呼应。

晚会不仅邀请了中国实力歌手、航天老同志合唱团、粤港澳大湾区各行业先进代表作为演唱嘉宾,还邀请了全国扶贫模范、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新老航天人作为叙述者,分享奋斗故事,谱写华丽乐章。

网友评论:等一个薛之谦!

时间过好快呀 又一年过去了

感觉十五年的代表串烧还有飞天的《天外来物》才过没多久而已

[污]

每年最期待的舞台就是跨年了!

每年都在感慨薛之谦的舞台一年比一年牛逼

永远超乎想像

不知道今年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能不能赶紧穿越到12.31啊啊啊😢

(我压一个会唱小流浪🤓)

还记得2021 江苏卫视跨年希林娜依高惊艳现场

《前方超A预警》+《Handclap》

来康康希林娜依高全开麦现场直拍吧

气场全开 酷飒无限 超稳热血大唱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