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94年千岛湖灵异事件内幕 1994年千岛湖背后始末真相

2020-01-14 11:51 来源:网络

  轰动全国的千岛湖惨案已经有十几年,当时曾一度影响两岸关系,是大陆和台湾的局势更加紧张起来。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千岛湖事件真相一直还为人们所津津乐道,因为千岛湖事件背后,还有一起恐怖的灵异事件相联系……

  94年千岛湖灵异事件内幕 1994年千岛湖背后始末真相

  一、千岛湖事件回顾

  千岛湖事件发生于1994年3月31日,1994年4月1日上午,本来应该在头一天的3月31日晚间返航的海瑞号游轮被发现正在燃烧。当地民众一度误认为是火灾并马上报警。一开始警方在船上并没有发现游客或船员,淳安县政府组织警察、驻军和民众在千岛湖湖区进行搜索,但没有发现失踪人员。直到大火扑灭后,警方才在船舱的底舱中发现32具尸体。

  在之后案件侦办的过程中,当地公安机关没有及时对外界公布案情进程。外界认为,当地政府采取了封锁消息、控制新闻报道的模式对此事件进行隐瞒。浙江省公安当局坚称,这是“意外事故”,但在多番质疑后,当局直至4月17日承认观光船火灾是由歹徒登船抢劫并纵火造成。事件过后给两岸关系蒙上了一层阴影,加剧了两岸的隔阂。

  二、千岛湖惨案影响

  千岛湖惨案发生后,台湾赞成与非常赞成台湾独立的民众大幅升至42%。此一民调结果显示千岛湖惨案之后,台湾民众对大陆的疑惑与不满,双方的交流一时之间也有冷却的现象。

  有人对大陆政府在处理千岛湖事件时表现出意欲遮拦的行为表示不满,认为这已使台湾民众对大陆失望,导致两岸关系的紧张和倒退。也有人认为,当时大陆政府采取的不透明处理措施以及官僚作风,是导致台湾民众产生对大陆治安不良印象的重要诱因。

  而千岛湖事件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而且据说之后发生的一起华航空难录音事件的灵异之事也与此有关,难道说官方之所以隐瞒千岛湖事件的案件进程也是有着更深的内幕?

  三、千岛湖事件后的灵异空难

  1994年该事件后,还发生了一系列的事件。1994年3月份,24名来自台湾游客和8名大陆千岛湖旅游工作者死于一条游船上。32个人在游船中被活活烧死,大陆方在处理此次事件中,没有给台湾方任何解释及做法。称这是一起普通的游船起火案。32名死者未经家属同意就被火化,要求受害者家属带回死者的骨灰。

  2002年飞机发生了空难,没有任何征兆,在澎湖海域坠毁。这起空难事故死了200多人,这件事故以后网上流传出了一段语音。这段语音的全段只有哭泣声和海浪声。10秒的男声哭泣声,听不清其讲话的内容,全篇只有呜呜的声音,呜呜声音结束后又开始了长达10秒的哭声,到最后的时候声音很模糊大概意思就是不要死,不想死在这里。整段语音就只有这些内容,但是这些内容也足以引起恐慌。


  这段录音出现在02年5月30日,刚好是空难死者满头七的日子。网友不经将1994年千岛湖事件联想在了一起,千岛湖事件中有24个是台湾人,尸体被焚烧后由受害者家属带回了家乡。受害者家属带着死者的骨灰乘坐的就是这班发生空难的飞机。到了同年的2002年12月份,又发生了一起空难,这起空难的飞机曾经载着02年5月份的200个受害者家属返回台湾。这是一起意外事故还是一起灵异事件,这是让人百思不得。

  相关内容推荐:华航空难录音事件,遇难者绝望的哭喊声(录音原件)

  四、千岛湖事件真相

  接到报案后,公安局就立马采取了行动,但是唯一的一个要求是拒绝记者的采访。这让所有人都好奇,千岛湖火灾事件为什么不允许记者采访。通过通讯员的那里的信息了解到,3名罪犯拿着作案工具,如斧头,猎枪,火药炸弹等抢劫了船上的32个人,罪犯将32个人全部关在船舱底部,然后把船舱门关闭锁紧,朝着底舱开枪,还在船上扔炸弹和浇汽油,后来带着抢来的钱乘船逃跑,放火烧了整个游船。

  事后公安局匆忙火化尸体并拒绝给家属看尸检报告的真相也在这里。因为他们并非死于火灾,而死死于枪杀及其他死因,这如果让台湾方面知道肯定会引起轩澜大波。千岛湖事件发生后将近20天后公布了真相。告诉世人这是一起抢劫案,罪犯不仅抢劫还放火杀人这是一起特大的刑事案件。而且罪犯也已经抓捕归案,能给死者一个交代。起先对外是一起普通的火灾,后来又演变成了一起抢劫案,并且凶手已经逮捕归案。这期间到底有什么内幕和真相。

  千岛湖事件演变成后来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两岸的认知及对待事情的看法与态度。大陆认为案情还没有进展,让记者爆料对于社会和整个案件不好。而台湾方便则认为是大陆在故意掩藏什么,这最终才导致了千岛湖事件的影响这么大。千岛湖事件以过去了很多年,两岸关系也得到了缓和。任何事情都会有解决方案,切勿人云亦云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