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girls help girls吴丑闻事件曝光 吴丑闻事件始末

2021-07-19 11:57 来源:网络

这件事还得从一个多月前说起。当时吴亦凡带一名年轻女性包场看电影,相关信息被泄露出来,从两人亲密的举止动作来看,大家都认为两人是恋爱关系。

girls help girls吴丑闻事件曝光 吴丑闻事件始末

没多久,都美竹和自己的好友在网上发布了很多和吴亦凡之间的聊天记录,证明两人其实才是恋人,但没想到吴亦凡却在和她恋爱期间劈腿。根据都美竹爆料的聊天记录来看,两人已经恋爱了一段时间,期间吴亦凡还给她发过自己的照片,尽管只有半张脸,但应该就是他本人。

一个多月后,都美竹再次发声,说自己在这段时间内遭遇了各种网暴,被人肉被威胁,这些都发生在她的身上。都美竹在社交平台表示要与吴亦凡“决战”,并爆出了许多关于吴亦凡私生活的猛料。

次爆料中最重要的消息,应该还是吴亦凡私生活的一些猛料,都美竹表示吴亦凡不仅与年轻小女孩关系亲密,其中甚至还有女生“染病”“为他人流”等等。

吴亦凡本人的一些隐私癖好也被都美竹曝光,听起来令人颇为震惊,都美竹还表示吴亦凡曾参与“单人运动”和“多人运动”。都美竹表示,自己的目的就是希望吴亦凡能退出娱乐圈,并且在三天内召开新闻发布会为所有人致歉。如若不然,都美竹会努力让吴亦凡“身败名裂”。

目前已经有很多的相关品牌方删除了跟吴亦凡合作的动态,或对内容设置权限,可见这次都美竹的一再爆料,还是影响到了吴亦凡的商务合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