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主持人要中国道歉什么情况?美国主持人无知妄言始末详情

2020-03-04 13:18 来源:网络

  据福克斯新闻3月3日报道,美国西雅图电台主持人杰森·兰茨(Jason Lentz)称,新冠肺炎正在华盛顿州肆虐,当地的流浪汉可能是导致当地新冠肺炎迅速传播的重要原因。

  周一,华盛顿州卫生官员确认该州又有四名新冠肺炎患者死亡,该州因此病毒死亡的总人数已经达到六人。在此消息发布几小时后,兰茨便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呼吁州领导立即采取行动。

  兰茨说:“我认为,新冠肺炎开始在华盛顿传播,首先是因为华盛顿是人们非常关注的一个旅游景点,而且华盛顿此前接待过的亚洲旅游团并不在少数。但是,除了这个原因外,我认为在华盛顿街头游走的那些流浪汉也是新冠肺炎在华盛顿日益严重的一大重要原因。我们都知道新冠肺炎的传染性极强,人们需要随时对手进行消毒,但是,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没有随时消毒洗手的条件,这是非常严重的一个问题。”

  兰茨认为,官方应该对居住在高速公路地下通道、山上和灌木丛深处的那些无家可归的人给予关注,因为这些人在感染了病毒后,根本没有办法寻求适当的治疗或采取适当的措施来控制疫情的蔓延。

美国主持人要中国道歉什么情况?美国主持人无知妄言始末详情

  兰茨解释说:“那些流浪汉可能正在受到病痛的折磨,没有人知道他们需要帮助。当然,很可能还有一部分患病流浪汉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他们会跳上可以免费乘坐的公交车、去不用给钱的公共厕所、他们甚至还有可能会去公共图书馆。流浪汉当中只要有一个人出现病毒感染,就会以极快的速度将病毒传播到人群当中。流浪汉的活动是没有规律的,他们就算发病也不会在第一时间被隔离,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兰茨称,目前华盛顿的很多人都担心他们自己所做的卫生防御措施是不当的,西雅图市议会正在努力扩大卫生清理范围,让更多的人能够得到有效的卫生防护。但目前的很多人都不太愿意配合卫生部门的工作,因为人们认为将被传染的人隔离起来,是一种非常没有同情心的行为。

  兰茨说:“如果你在推特上花10秒钟的时间去搜索一下与我相关的消息,我就很有可能会被你怒骂一顿。因为我认为应该对这段时间生病的人们进行全方位的隔离,把他们统一安置在官方打造的隔离所。那些因普通感冒被隔离的人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因为他们会在那里得到最有效的治疗。”

  华盛顿州卫生官员警告称,华盛顿的新冠肺炎病例数量预计会在未来几天上升,公众面临的风险也会增加。不过,官员们称,目前没有取消公共活动或关闭学校的计划。


  国王县行政长官道·康斯坦丁(Tao Constantine)补充称,他的办公室正在购买汽车旅馆,并为需要隔离的病人建立模块化住房,他希望隔离病区能在本周末准备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