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上感染新冠最长的人!男子隔离14个月78次检测全阳性

2022-02-11 10:51 来源:网络

你知道世界上最长的人被隔离了多久吗?答案是14个月。

56岁的土耳其男子穆扎弗·卡亚桑自2020年11月感染新冠肺炎以来一直被隔离。他是一名白血病患者。感染新冠肺炎后,他至少进行了78次检测,每次结果呈阳性。

世界上感染新冠最长的人!男子隔离14个月78次检测全阳性

据@看全球新闻,他在医院住了9个月,在家隔离了5个月。在此期间,他接受了78次核酸检测,均为阳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他的自我隔离期间,他的妻子和他住了一段时间,但没有被他感染,两次新冠肺炎都是阴性的。和他们住在一起的小儿子也是阴性的。

穆扎弗·卡亚桑表示,他已经康复了,但我的身体里还残留着新冠病毒的痕迹。医生表示,这是因为他患有白血病,免疫系统十分脆弱。

他崩溃地说,新冠军的感染使他完全失去了社会生活。现在,他每天只能独自呆在家里,透过窗户和亲戚朋友见面。由于我的身体状况,我没有机会接种疫苗。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过程。他最近在一次采访中说。因此,他希望当局能为自己找到一个解决办法,回到正常的生活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卡亚桑似乎是已知阳性最长的人,打破了英国72岁戴维·史密斯290多天持续感染和42次新冠军检测呈阳性的记录。2021年6月,据外国媒体报道,史密斯是当时感染时间最长的人,他在接受鸡尾酒治疗后终于完全治愈了。

值得注意的是,史密斯和卡桑亚一样,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由于化疗,他体内的病毒中和抗体水平较低,这也是大多数新冠病毒持续感染患者的特征。报告称,这些患者要么接受过白血病治疗,要么由于遗传条件导致体内抗体细胞缺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