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美娟曝被威胁什么情况?韩美娟被威胁始末详情

2020-03-09 09:40 来源:网络

  韩美娟曝被威胁上了热搜!只见他的样子狼狈,脸上脏兮兮的,神情有些恍惚,还在直播的过程中自曝曾遭到不法分子的恶意威胁,引起网友的热切关注,网友说出了背后的原因。在此之前不得不说一说韩美娟的成名之路。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不要在网络上哔哔赖赖,有本事现实生活中碰一碰,你看我扎不扎你就完了。

  说到这两句经典网络用语,相信大家都会知道这是出自网红韩美娟。也正因为这洗脑的金句,让他“一夜爆红”,商业价值迅速翻倍,收获了千万粉丝和更高的收入。

  他在屏幕面前,总是化着夸张的欧美妆容,穿着女人的衣服或者是奇特的服饰,模仿女人说话的口气,因此在爆红的时候一度有人以为他是女的。

  韩美娟患有先天性唇腭裂,长相并不算符合大众审美,脸型比较狭长,虽然有棱有角,但很多网友一眼看过去会直言“好丑”,“好奇怪”。

  在卸下浓妆之后,他其实只是一个简单的00后男孩,真实名字是韩佩泉,有人说韩美娟的成功是一次“刻意包装”后的营销行为。

韩美娟曝被威胁什么情况?韩美娟被威胁始末详情

  实际上,韩美娟的成功并非那么简单,韩美娟也曾讲过搞笑段子,唱过流行歌,当美妆博主,尝试过很多风格,但都没有让他红起来。

  韩美娟自己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会因夸张的外形和鸡汤金句而走红,这是多少网红可望不可及的事情。

  互联网上有众多用户都在寻求一个爆红的机会,初代网红有罗玉凤,再到后来有了papi的出现,带动了视频媒体时代的兴起。

  在互联网的驱动下,不论是抖音、快手还是其他视频平台,无数大小网红都在想方设法博得关注,网红经济也在日渐兴起。

  韩美娟在短时间内涨粉千万,是让很多网红“眼红”的,因为在这种金字塔圈子,很可能有人一辈子都等不到这一个“直升塔顶”机会。


  那么,为何韩美娟在3月8日晚的直播当中会是这种样子呢?

  网友透露原因是,在快手直播的第一场,韩美娟输给了聂小倩,聂小倩并没有对他进行大惩罚,韩美娟就有些不高兴,然后到了第二轮,韩美娟和泰蜜直播,游戏也输了,而接下来,泰蜜的惩罚就比较狠了。

  他直接将一袋面粉撒在了韩美娟头上,还放了很多醋、盐等调料,倒在头上搓,这样看着会让人感觉心里挺难受的,但是韩美娟一直都是脾气比较好的,所以也这样任由惩罚,毕竟游戏有输有赢。

韩美娟曝被威胁什么情况?韩美娟被威胁始末详情

  韩美娟还在直播中说到被威胁的事情,“我会忍着,什么也不会说,总有一天会让整个事情真相大白的,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同时喊话威胁者,“我就这一个小身躯,你想怎么琢磨就怎么琢磨,没必要整这些大清早打电话”。

  但是对于他自曝被威胁,有人认为这不是真的,只是网红的炒作方法,可经常看韩美娟直播的朋友认为,他不会撒谎,因为在这种竞争环境下,遭到威胁的确情有可原,蛋糕就这么大,有人吃了太多,注定会引人不满。

  究竟是有人背后指使,还是存在粉丝过于“狂热”,我们不得而知。人红是非多,希望韩美娟可以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如果真的是遇到了不法威胁,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去维护合法权益。

关键字: 韩美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