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喀麦隆球员神似詹姆斯 喀麦隆球员神似詹姆斯是谁

2022-11-28 10:48 来源:网络

  喀麦隆球员神似詹姆斯 喀麦隆球员神似詹姆斯是谁?北京时间11月24日进行的世界杯G组小组赛第一轮瑞士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眼尖的球迷发现喀麦隆队20号姆贝莫神似詹姆斯!

  对此球迷调侃道:“难怪最近詹姆斯没打NBA,原来是踢世界杯来了。”

  资料显示,姆贝乌莫今年23岁,效力英超布伦特福德俱乐部,身高只有1.71米,身价2800万欧左右,他是喀麦隆/法国双国籍,但最终选择为喀麦隆出战。

喀麦隆球员神似詹姆斯 喀麦隆球员神似詹姆斯是谁

  卡塔尔世界杯再次出现球星撞脸事件,喀麦隆20号球员姆贝莫酷似湖人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巴西队独中两元的射手理查利松则的五官和发型和库兹马都十分相像。就连詹姆斯和库兹马两位本尊都被震惊到了,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另一张脸。

  姆贝莫和詹姆斯简直就是和詹姆斯共用一张脸,事实上这位来自喀麦隆的球员出生于1999年,而即将38岁的詹姆斯和他足足有16岁的差距,这在美国,詹姆斯能当上姆贝莫的父亲了。两人不仅从发型和胡子都是同款的,媒体更是捕捉到两人就连弯腰系鞋带的动作都是如出一辙。老詹的球迷甚至调侃说道:“这就是你缺席最近5场比赛的原因吗?原来你去踢世界杯了”。不仅如此,细心的球迷还发现,就连球场上的球童都和小时候的詹姆斯撞脸了。

  巴西队的当红炸子鸡理查利松和库兹马也被公认是共用一张脸,两人都染上一头金黄色的头发,身材都是偏向高瘦型,网友直呼自己得了脸盲症。除了詹姆斯和库兹马和世界杯球员撞脸,还有几位球员同样被细心的网友挖掘出撞脸的球员,比如最近比较火热的文班马,和荷兰队的加克波也长得十分相似,塞尔维亚门将萨维奇的侧脸酷似瓦兰丘纳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