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20安徽最新开学时间 安徽高三初三确定开学时间

2020-03-26 10:30 来源:网络

  在全国各地先后开学的趋势下,安徽省教育厅在经过科学预断后下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明确规定了安徽省春季开学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4月7日高三年级学生返校,4月13日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初高中其他年级、中职学校学生及小学幼儿园、特教学校学生返校安排,由各市人民政府结合当地疫情形势以及学校基本防控条件、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等保障情况审慎研判确定,制定分类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方案,但返校时间不得早于4月20日。高校学生返校,视疫情形势另行安排。在各学段学生(高校除外)未全部返校前,培训机构一律不得组织线下培训。

2020安徽最新开学时间 安徽高三初三确定开学时间

  安徽省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也一直以来对学生开学实行高度关注。

  在疫情防控没有实现最佳效果时,为了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安徽省多次发布推迟开学的通知。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多种有助于学生在家学习的方案。全省各地有序开展线上教育,有效开展学校线上答疑等工作,极大地帮助了学生在家里学习。

  而今,在达到了教育部规定的开学的要求的基础上,根据安徽省的本地疫情防控结果,最终决定了现在的开学决定。这个决定体现了错峰开学的要求,说明他们对防控工作没有丝毫的松懈。工作做的非常细致。

  在通知中,对学生开学的各方面都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体现了教育厅对开学问题的高度重视和全面考虑。

  通知中从下面这些方面做出了要求:

  一、全面做好返校前准备工作

  (一)合理制定返校方案。

  (二)精准摸排健康状况。

  (三)充分储备防控物资。

  (四)周密部署防控措施。

  (五)全面完成校园清洁。

  (六)科学做好教学准备。

  二、全面强化返校后管理工作

  (一)加强封闭管理。

  (二)加生管理。

  (三)加强食宿监管。

  (四)加强路途防控。

  (五)加强教育教学管理。

  (六)加强请示报告。

  三、全面落实工作责任

  (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二)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三)切实强化督导检查。

  (四)切实做好宣传引导。

2020安徽最新开学时间 安徽高三初三确定开学时间

  这份通知的到来,了却了安徽省中小学学生和家长的心愿。让一直非常关心中小学开学的各界人士,心中有底。这也从侧面表明,安徽省在防疫工作已经非常的成功。我们可以开始精心准备开学工作。让学生早日回到学校,让学生回到学校更加安全的进行学习。

  我相信,这份通知一定会给安徽的各阶层人民带来极大的福音,他们内心该是多么兴奋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