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信银行深夜致歉池子怎么回事?中信银行配合大客户擅自打印流水始末详情

2020-05-07 09:00 来源:网络

脱口秀演员王越池(艺名“池子”)发布微博称,银行在未经其授权、未经任何司法机关合法调查程序的情况下,将其个人银行账户交易明细提供给与其发生经济纠纷的笑果文化,侵犯了个人隐私。5月7日凌晨,中信银行发布公告回应此事。中信银行表示,此事系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池子的收款记录。对此,中信银行向池子郑重道歉,并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同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脱口秀演员池子交易流水遭泄露 中信银行深夜致歉

延伸 · 推荐

池子发文起诉笑果文化怎么回事?笑果文化拖欠演出费还侵犯隐私

5月6日,池子发长文斥笑果文化侵权,称在经纪合约纠纷案中,笑果文化寄给他的材料含有他的银行的个人账户交易明细,属于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目前已经报案做了笔录,同时向银保监会等政府监管机关投诉。池子还表示笑果文化违约拖欠了很多应付的演艺报酬,他提出异议后,笑果基本上刻意停止了其一切工作,多次提出和平解约无果,他只能提出仲裁,却被索赔3千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