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东风4S店承认收续保押金违规 4s店续保押金可以退吗怎么退?

2020-05-18 09:20 来源:网络

  东风本田亳州东源4S店发文称,针对5月15日媒体报道我店存在“收取续保押金"以及“工作人员态度不当”的问题高度重视,已展开彻查。本店向客户收取续保押金的行为违反了相关办法的要求。已将续保押金退还给客户,并对其表达了诚挚的歉意。

东风4S店承认收续保押金违规 4s店续保押金可以退吗怎么退?

  来源:东风本田亳州东源4S店微博

  东风本田亳州东源4S店指出,个别工作人员在接待客户投诉和媒体监督的过程中存在严重的态度问题。我们对涉事人员给予免职处理,并已向媒体诚恳道歉。已展开所有业务流程的自查自纠。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发现的违规行为进行坚决整改,发现一起,解决一起,绝不姑息。

  东风本田亳州东源4S店还称,此次事件暴露了在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方面的漏洞和不足,深感歉疚与痛心,在此向客户、媒体、社会各界表达诚挚的歉意和深刻的反省,将切实强化法律法规的培训,强化服务意识的培养,强化服务流程的改进,强化服务质量的管理和监督,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权益。

  此前,据上游新闻报道,安徽亳州东风本田4S店向车主收取1000元续保押金,车主不愿再在店里继续续保,4S不肯退还押金。该4S店的销售经理李经理态度十分嚣张恶劣。浙江广播电台主持人张晓北在线怒怼销售经理并反馈至厂家,最终帮车主拿回押金。

  此外,据北京时间消息,亳州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要求东风本田4S店对涉事人员进行处理,将检查有无类似收费情况,要求联系到所有消费者,都要退掉。

  4s店续保押金可以退吗怎么退?

  一、续保押金退还情况如下:

  1、通常情况下是在付清车贷款之后,按照有关合同规定,贷款方应及时归还借款方贷款买车时的押金。其实分期购车交续保押金是不合理的,如在双方共同协商的情况下可以实施。

  2、消费者在签订贷款买车合同时一定要看清“押金”相关内同,对续保押金要咨询清楚,消费者所交押金是否属于后期续保押金,如果不在贷款方指定的地方缴纳保险的话,这笔押金在还清贷款后不能要回等,这都是需要消费者详细了解。

  二、续保押金,字面理解就好,一般是购车时买保险时遇到的,续保你可以这样理解,你的保险到期了你还想继续投保,那样你继续投保就是续保。续保押金是你续保前缴纳的押金,以防止你到期没又上缴欠款,提前做准备。


  三、需要注意的是,在通常情况下,保险公司为了降低自身风险,往往以银行或是担保公司作为“风险中介”,银行和保险公司之间签了协议,见到此类现象,车主可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