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天门山翼装飞行女生失联视频 翼装飞行女生失联是谁最新详情

2020-05-18 13:12 来源:网络

  5月18日早上,失踪近6日的翼装飞行女大学员刘某被寻找。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参加救援的张家界蓝天救援队获悉,今天早上10点多,刘某被发觉,但现阶段并未被迁移,仍在研究方案。参加救援的浙江公羊救援队大队长徐立军告知北青报记者,刘某已不幸遇难。

  另5月18日早上,新京报记者从张家界蓝天救援队多名救援人员处获悉,在张家界天门山翼装飞行失踪的女大学员安安(笔名)一小时前被寻找。

timg.jpg

  18日早上10时40分,参加援救的张家界蓝天救援队多名工作人员告知新京报记者,“不久寻找她,别的详细情况不方便表露。”

  张家界永定区应急管理局一工作员对新京报记者表明,“人是找到,她们已经把人运出来,详细情况会通告。”

  5月16日,张家界天门山旅游景区在通告中称:5月12日,北京某文化传媒公司在张家界天门山旅游景区采景拍攝滑雪运动短纪实片。该失踪翼装飞行员曾国外历经系统软件的翼装飞行专业培训,有数百次翼装飞行和跳伞运动工作经验。但因失踪翼装飞行员未带上手机上、GPS等机器设备,再加近几天不断降水,山内云雾缭绕大,可见度低,地貌奇险繁杂,给寻找救援工作中产生了巨大艰难。

  新京报记者得到的一份美女大学生安安翼装飞行前的视頻显示信息,穿着灰黑色吊带背心的安安在梳理、配戴翼装和高空跳伞包。上飞机后,安安身穿乳白色大翼装,跟在同行业同伴蒋全(笔名)后出舱。安安的盆友、圈里人秦峰告知记者,蒋全和参加拍攝的摄像师发觉,在航行全过程中,安安碰到云彩遮掩了视野,以后偏移了方案航道,离去拍攝范畴后,安安丧失行迹,没法明确她是不是打开了滑翔衣,着陆在哪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