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范玮琪被曝失联以后第一次发文 范玮琪真的失联了吗

2023-06-29 21:17 来源:股城网

范玮琪没有失联。6月28号范玮琪与自己的相关经纪人发表联合声明,称对于造谣失联一事的当事人周大牙提起诉讼,预计将会赔偿自己一千万元,并要求对方在社交平台刊登致歉声明和身份公告,自己则把这笔钱捐给慈善团体,主要是那些负责妇女保护和犯罪被害人保护的社会公益团体。范玮琪是知名艺人,早年在音乐领域取得很高的成就,后来移民到美国,虽然长时间不在中国大陆,但是对国内的事情也比较关注。

范玮琪被曝失联以后第一次发文
范玮琪被曝失联以后第一次发文

范玮琪在1999年签约了福茂唱片,推出自己的许多专辑,还唱过《想知道现在你好不好》这种知名度极高的歌曲,作为一名公知人物,她很少活跃在舞台并不代表着本人失联,因此周大牙的这种造谣行为侵犯到个人隐私和名誉权,范玮琪有权对其提起诉讼,要求赔偿自己的损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