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智慧团建_智慧团建官网手机登录入口_智慧团建在线登录入口

2020-06-24 10:32 来源:网络

  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官网手机版是一款青少年社交类手机软件,团员可以在这里进行内部的交流互动,支持单聊和群聊,同时还有线上线下的丰富活动,还有婚恋志愿者服务等功能,让青少年能够快乐互动

  智慧团建官方介绍

  智慧团建是一款由广青科技制作的一款面向大众与团员的社交工具。版本包含团务、婚恋、活动、志愿时等轻应用功能。

智慧团建登陆手机版

  智慧团建登陆手机版app特色

  1.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用互联网思维、信息化手段打造网上网下互联互通、互享互动的青少年工作体系。

  2..包含团组织内部的内部社交和非组织的外部社交;

  3..组织内部有默认的组织内部的群聊和单聊,非组织成员的聊天;

  4.还有一些外部授权网站,包括淘宝等热门网站的一键登录授权。

  更新日志

  1.软件界面更新优化

  2.新增功能,UI优化

  3.修复一些bug

关键字: 智慧团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