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8岁男童1天给主播刷11万礼物 家长报警后警方追回

2022-01-26 09:21 来源:网络

20日,湖北咸宁。杨某开了一家小店,为避免儿子到处乱串,将手机给孩子玩游戏,结果8岁的儿子给游戏主播豪刷11万礼物。事发后,杨某夫妇立即报案。警方帮忙追回全部打赏金额。

8岁男童1天给主播刷11万礼物 家长报警后警方追回

现在正值寒假,孩子放假在家不可避免会过多接触智能电子设备。未成年人涉世不深,对于一些常见的诈骗手段,防备意识不够,特别是网上信息鱼龙混杂,缺乏必要的辨识能力,加上现在手机支付平台方便快捷,请家长朋友在日常生活中

注意加强对孩子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常识。此外,最好是不随意告知孩子自己的手机密码和支付秘密,以免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网友评论:#8岁男童1天给主播刷11万礼物#父母心大啊,手机让8岁男童玩,结果孩子拿着父母的手机给主播刷了11万的礼物,当然经过家长的报警求助,这个礼物钱财也被警方追回来了。因为8岁的孩子是没有任何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也没有经济支配的能力,拿回来是幸运了。父母就当是个教训经验,下次不敢再这么大意了!同时也应该教育好孩子,不要乱动手机,特别涉及钱财的,还有密码不能让孩子知道啊!我还有个不解问题;这个支付密码到礼物赠送孩子是怎么获取的呢?是靠什么完成的支付?

#8岁男童1天给主播刷11万礼物#8岁的孩子玩游戏三年,也就是五岁就开始玩,知道大人的手机支付密码。难道大人的账户没有设置短信通知吗?家长真的该好好反思一下教育问题 ,挣钱固然重要,但是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陪伴和教育!这也恰恰说明,怪不得那么多人热衷直播,从上到下始终有多人喜欢打赏,看来还是要格管控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