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传《最终幻想16》开发中 会是某种程度的PS5独占

2020-08-05 09:44 来源:网络

据外媒WCCF Tech报道,有传闻称《最终幻想16》正在开发当中,并且会有某种程度的PS5独占。

外媒称,本条消息来自于ResetERA论坛用户Navtra。此人宣称《最终幻想16》正在开发当中,原本预计应当在今年6月的PS5发布活动中亮相。

游民星空


Navtra通过论坛爆料称:“《FF16》是真的。原本这款作品应当在6月的活动中公布。比人们原本以为的时间要更近。本作会是某种程度的PS5独占游戏(在当时看来很模糊,但现在看似乎是个完全限时独占(full timed exclusivity))。而且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现在还没公布游戏。”

游民星空


外媒表示,Navtra此前曾在六月的PlayStation活动前就准确爆料了相关游戏阵容,在此后他也在PlayStation官宣前爆料了《漫威复联》的独占DLC。另外,该用户获得了ResetERA论坛工作人员的认证,该工作人员称Navtra可能的确知道一些消息。

当然,在Square Enix和PlayStation公布消息之前,我们都还是把Navtra的说法当做一则传言就好。还请以未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